close


星期五晚上就要開始荷蘭在聖誕節最後一個長週末:聖靈降臨節假期。哎,聖靈降臨了,我們也就一群人準備南殺巴黎去蒞臨一下。(不過八成到了巴黎也是一個「鳥獸散」各逛個的路線吧!)剛好,在Fali的網站上看見了這一篇有趣的分析測驗,有關「巴黎Gay Lover何處尋」,剛剛看完【Paris Je T’aime】,又還在聽M. Pokora做準備的我,也就來玩玩看吧!

(1)選擇哪一家航空到法國?
嗯,我不太愛法航的啦,不過,要是從阿姆斯特丹出發,好像除了Air France KLM之外也沒啥好選擇的航空公司!(不然就是Thalys火車囉!)不過,如果是從台北出發,國泰航空才是我的最愛…所以,我就還是選個法航吧!(既然沒有國泰航空可以選的話!)得…一分。

(2)送行的人…
沒有寵物;沒有男友;沒有情夫;跟鄰居有沒有好到他會來送行的地步…朋友,好像也沒有來送過行…蔡爸爸和蔡媽媽倒是有幾次被我硬拗成功來送行。所以,家人得三分。

(3)一定會帶的書…
達文西密碼太重了啦!壹週刊和商業週刊都非吾所愛;好歹要來本養眼的DNA還是什麼reFresh之類的吧!旅遊指南?嗯,好像走自家廚房是不太需要吧!所以…我通通沒選,那就本題pass吧!

(4)途中出現一位法國同志,我最想對他說什麼話…
那當然是:「你可以直接帶我去Gay Bar嗎?」四分。(其實,我比較可能會說,「走,我帶你去Gay Bar吧!」)

(5)發現該去的景點沒時間去,我會最先放棄…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巴黎鐵塔囉!三分。(瑪黑和春天百貨男館是不可以放棄的!)*握拳*

(6)在巴黎才走了一半不到的路程,就發現之前豔遇的法國同志不見了,你會選擇?
當然是回到Gay Bar再釣一個囉!二分。

(7)在瑪黑發現遠處有個彩虹旗…
那裡當然是一般的Gay Bar囉!四分。

(8)豔遇應該發生在…
浪漫的塞納河邊?並不這樣覺得!沒有沙灘,也不喜歡去杜樂麗閒晃。
某個森林裡?我又不是小紅帽,不用【Through The Woods】啦!
三溫暖?Sex Shop?我還真沒有去過巴黎的三溫暖耶!*清純*
所以,當然是尋常巴黎路上囉!記得,小百合用眼神迷倒一個路人甲的地方也是尋常京都的路上呀!這樣才有【Paris Je T’aime】和【藝妓回憶錄】的感覺呀!四分。

(9)巴黎的同志會點怎樣的酒來搭訕?
我想是Happy Hour的啤酒吧!四分。

(10)我尋找的法國情人是…
當然是雞雞大、性能力好的GoGo Dancer囉!城堡裡的王子太夢幻了啦!LV也不是我的最愛(要也要來個Model吧!跟總裁在一起的感覺會很像跟個糖老爹吧!OMG!);疼愛我,人nice?法國沒有那種人吧!所以…我就甘願走個「MI」【Mission Impossible】路線吧!幻想個GoGo Dancer算了!二分。

這樣加總之後:27分。
什麼?這樣就是「已列仙班的玩家同志」啦!?呵呵~~
Fali的總結是:最大的優點,就是從來不好高騖遠,猛烈愛上一個,不合的話…瞬間收拾心情再往下一個目標掠進,不強求的你最有可能在巴黎滿載而歸!(可能載的是愛,也可能是金牌…)

嗯嗯,我們就來拭目以待囉!我覺得我比較可能滿載而歸的巴黎行其實應該不是這一次,而是七月底準備去春天男館廝殺的那一次啦!(可是已經在磨拳擦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