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la, Che Gioia Vivere!
是吧!歡樂呀!生命~~

目前分類:來電二十 Power2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658593268_71babc355d_z-1.jpg  

看見這照片就知道:印地安那瓊斯啦!沒錯!我四月份去了一趟約旦。然後也當然不可以遺漏地去造訪了Petra這個玫瑰色城市。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得說,我當初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話題。(我還真是從來沒有說我一定要上台大過...啊!不過還是上了。)
我覺得可能「我一定要得金鐘」可能會比較精彩喔!呵呵~~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 Soong Sisters  
上次二月回台灣的時候,跟小光和維真也聊了宋家三姊妹。既然Bruce說,我對宋家三姊妹有不正常的obsession,那麼就請大家也來聽看看吧!
也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文章喔!「宋家二姐的浪漫小記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說是英國留學經驗分享的復古篇,但是還是請大家聽聽看囉!
謝謝小光和維真。I really had a good time in this!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網路當紅人氣電台「來電二十」,本人有幸參與的一集喔!請大家多多支持!!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