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Ryan Phillippe的新片總是一件很讓人雀躍不已的事情。雖然這次的新片是Clint Eastwood執導,Steven Spielberg監製的二次世界大戰電影【Flags Of Our Fathers】。

跟我要好的朋友都知道,我最不喜歡看的就是戰爭片。舉凡一次大戰、二次大戰、美國內戰、越戰、韓戰、波斯灣戰爭、伊拉克戰爭...我通通都不愛。但是既然這次有Ryan Phillippe,還外送保羅哥(Paul Walker),那麼我想我還是會去捧場一下啦!

先來看看Ryan Phillippe日前參加首映的照片吧!就是一個帥氣到不行!(好吧,我承認我在花痴!)

再來加上Ryan的老婆,Reese Witherspoon,一樣是男的帥氣,女的動人。(就是一個賞心悅目,而且兩個人都算是演技派的!嗯嗯,雖然他們就算演青春校園片也是一樣很讚!)

不過,我真的不太想要放美國國旗在我的部落格上。基本上,也許是我住歐洲住久了吧,想法也有些歐洲了,所以,對於美國,我是非常有意見。尤其是現在這個小布希的政府...罄竹難書、罄竹難書呀!所以,先放個「Flags of our Faggots」的照片吧!

是不是一樣有效果,而且不但動人,還有eye candies可以吃?好吧,如果一定要放一幅電影主打宣傳的話,那就...

不是我要說嘴,同志版是不是色彩比較豔麗?看起來更加動人?

附贈兩段日前Ryan Phillippe上節目做宣傳的訪問片段。(真是風度翩翩!)等電影上檔的時候,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