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買樂的最後一張是Leo(Segarra)的「Iniciando sesión」。買入的地點是馬德里的Fnac,在馬德里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可真是說心情如洗三溫暖,早上很高興地在普拉多美術館耍知青,而且還十分慶幸不用門票(因為是星期日)就可以進去這號稱歐洲三大美術館之一的地方參觀。然後,在街頭看見了自行車的比賽。布魯斯還很高興地補捉了相當多路人甲乙丙丁的照片。

我們還晃去了西班牙廣場看塞萬提斯以及唐吉訶德的銅像。中午則是在一家義大利餐廳吃義大利麵和披薩。正在有說有笑地作午飯後的散步,順便繼續捕捉路人和街景的時候,布魯斯被警察揮手招喚。原來是這個警察發現了他在拍照,而且有拍到他,於是「勒令」布魯斯把相片刪掉。當然,布魯斯馬上就感受到了警察的不友善,而對馬德里這種不思議馬上心灰意冷,挫敗到了極點。

挫敗的時候,最需要血拼。偏偏,星期日下午的馬德里根本沒有幾家店是開門的!他想要回旅館去上網,因為遊興完全被敗光了!(雖然回去旅館之後,繼續挫敗,因為網路也不穩,上上下下,一整個糟糕!)我陪著他往回旅館的路上走,剛好遇見Fnac。

逛多西班牙Fnac的我當然知道現在在西班牙的Fnac要刷信用卡都要出示護照。護照,在馬德里這種強盜小偷充斥的城市,當然是乖乖地放在旅館房間裡面。那麼,只好去提些歐元現鈔來用啦!(所幸荷蘭的銀行提款卡在歐元區是不收跨行手續費的!)我們又在附近找提款機。

找提款機就是一件相當讓人不悅的事情了!想想台北市街頭提款機是多麼地多呀,隨便碰都可以碰到!偏偏這個當下,就是沒有「隨便碰就碰到一台」!好不容易碰到了一個,壞的!再找一個,又壞的。碰見第三個,竟然連國際語言選項都沒有。我實在很不耐,所以脫口而出,「趕羚羊咧,español就español吧!」這句話倒是馬上讓旁邊的布魯斯又一個「馬德里不思議」負負得正地在旁邊噗嗤一笑。「好Man喔!」雖然,繼續挫敗,因為西班牙文之後,還是壞掉。然後又要繼續再找一個,等前面那個不知道再搞什麼鬼地提個錢可以提上一分鐘的印度阿三終於離開之後,我終於提到我想要的錢了!區區五十歐元,讓我一整個不快到了極點!

好吧,Fnac,就算你星期日下午還有開店,讓你賺啦!

晃到了西班牙歌手區,正在掙扎著要不要貢獻金錢去買David Bustamante,因為先前在Córdoba的時候已經買了一張他的同儕,David Bisbal的專輯。但是,後來想想,找不到在巴塞隆納那時候看見的輕裝版,而且雖然上一次(2005年去巴塞隆納Fnac)亂買的他的專輯讓我覺得不錯,但是為了公平起見,這次就光買David Bisbal吧!

接著拿起來的就是Leo的專輯。好吧!也就是走個「貌協」路線啦!人家都脫成那樣了,前空後裸的,褲襠也拉得夠低,就賞他個臉,買了吧!(我也真是夠以貌取人了!)不過,為了又不小心「趕羚羊地買到西班牙嘻哈」,我有特別拿試聽機試聽了一下。(其實之前Haze的專輯我也曾經試著要試聽過,不過Fnac試聽機就是讀不入輕裝版CD的條碼……)確定之後不會驚訝地「失禮」之後,才拿去結帳。

這張專輯就是標準的西班牙流行音樂了!而且就是那種(偽)搖滾精神(正)青春偶像派的專輯。「一整個大心!」我最愛這種調調了!

而且,我猜,Leo應該是那種從某個青春選秀的歌唱節目之中受到師奶們的喜愛而脫穎而出的年輕小伙子吧!(果然是有街頭演唱、參加比賽這樣,詳細情形就「神」一下吧,馬上就可以一目瞭然了。不過請用「Leo Segarra Sánchez」進行。)「Iniciando sesión」是他的首張專輯。

西班牙亂買樂本次進貨三張,三張都很有特色,也很不錯!算是繼續維持了我亂買樂的水準。(竊喜!)

音樂錄影帶欣賞:「Me Pones A 100」


電視畫面欣賞:「Celos Del Aire」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再來追加一場演唱會片段。(那些唱走音但是堅持要跟著唱的女粉絲們,我實在覺得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