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在「以貌取人」的時候,我也會偶爾會想要來一點(偽)「有深度」的感覺。總不能讓人家說,我每次都是看見鹹溼照片然後就下手買唱片。搞得我好像是在買色情光碟的感覺!明明我就只有買音樂而已呀!

所以,在Fnac的時候,我也有朝著比較不一樣的音樂展示區塊發展。譬如說,我想,馬上就要去安達魯西亞了,那就來買張「佛朗明哥」專輯吧!於是,我就走到「佛朗明哥」音樂區塊去逛逛。

本來想要買張佛朗明哥,也先讓布魯斯在到達安達魯西亞之前先溫習一下那兒的音樂!我們還打算要在格拉那達的晚上去洞窟裡面看吉普賽人的佛朗明哥呢!下了這個決心之後,就來翻翻此區的CD。但是,那個「貌協」的習性還是讓我很難決定要怎樣在一票子沒那麼特別出色的專輯封面之中挑出一張。(好吧!我承認,我並不是那麼熟悉現在佛朗明哥音樂界哪些人很出名啦!)

佛朗明哥區旁邊,則有一櫃的封面就比較吸引人了!我抬頭一看,「新佛朗明哥」。喔,原來佛朗明哥音樂也是有分傳統和流行的呀!那……那當然就馬上拿一片來聽聽新佛朗明哥是怎樣的音樂吧!

我大致上也覺得其實就是流行音樂裡面加了佛朗明哥的元素。把那個特殊的節奏配合著西班牙吉他當作主調,然後揉合了流行音樂的性格。滿特殊,但是非常好聽。所以,我就決定也帶一張Radio Mecandé的專輯「Buena Onda」回家。

Radio Mecandé是一個雙人組合。來自安達魯西亞Cadíz地區的Jerez de la Frontera和La Línea de la Concepción。唱歌的人是Raule;彈奏吉他的人則是Pipi。Raule也負責歌曲的創作。

好吧,我也不諱言,因為Raule還滿帥的,所以增加了我的亂買意願。而事實上,這也是一片讓我買了之後相當愛不釋手的歌曲!並不是在世界每個角落都可以買到這種有佛朗明哥風格的流行歌曲的呀!(安達魯西亞的流行歌手們,請你們加油啦!)

音樂錄影帶欣賞:


現場演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