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以及新年祝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今年年底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總之就是連聖誕卡也沒有做。好吧!我承認,八成是因為一個字「懶」。前幾天,遠在寧波(對啦!就是中國浙江省的那個寧波!)的Pao在網路上跟我說「今年沒有寄聖誕卡,不知道會不會被人遺忘...」的時候,我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我還無聊地跟他假親熱真肉麻地開玩笑,「心配ないよ。僕は君をわすれないよ。」(三八,其實我那時候是跟他說英文啦-因為該留言網站還真不接受中文打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種話要講日文才有日劇的狗血味。總而言之,就是說:不用擔心啦!我是不會忘記你的!)後來今天,布魯斯跟我說,「今年都忙到沒時間做聖誕卡,怎麼辦?」我這才發現,我瞎到這種程度!只好,趕緊來補上。

紙短情長。兩個款式:
第一款,給喜歡慶祝聖誕節的朋友。選這張圖片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張卡設計的很酷!在幽暗森林裡面發光發熱的「現代」小樹。裡面說著,「你行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不管怎樣,總是要行善。誠實與坦率讓你容易遭受攻擊。不管怎樣,總是要誠實與坦率。」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吃得好,睡得好。不管怎樣,總是要平安快樂。

第二款,給喜歡慶祝新年的朋友。選這張圖片的原因,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點幸運。上面寫著,「雖然我可能不如我所希望地時常與你見面,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是有著特別地位的。」也許,「I wish you all the best」這句話聽起來很老套,但是能夠每一年都有機會這樣說其實是件恩賜的祝福啦!

在新的一年裡,不管怎樣,總是要快樂!

溫故一下
2006年的「不管怎樣,都要陽光喔!」系列

P.S. 如果覺得這種聖誕卡實在不符合布萊恩愛貼男圖的風格,那麼請記得過幾天回來,自然會有精采圖片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