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過了一半,突然感覺好像什麼都還沒有做,時間就已經飛逝了。但是,仔細想想,這個夏天以來,其實也算是非常的「eventful」了!算起來,日本、世足、巴黎的驕傲日、卡地夫的小週末、埃森的小週末、杜賽道夫的日本料理之行都非常精彩。日子就在星期一到五之間的辛勤工作以及週末的小小出遊計畫之間渡過。雖然沒有如我所願地去倫敦的驕傲日或是去地中海旁邊散散心,但是這些在我今年稍早之時完全沒有意想到的目的地倒也是讓我一直不斷地有小小的驚奇。

熱浪終於遠離了歐洲。荷蘭又回到了「正常的」涼爽程度。(天氣當然也就隨著開始多變化了起來!)但是人就是很奇怪,熱浪頂天的時候,巴不得氣溫早早下降,來陣及時雨。下了一星期的間歇大小雨之後,我現在竟然在幻想著地中海海岸的沙灘和陽光。(喔,我真的很想把布魯斯抓起來打一頓,好不容易放個暑假,竟然那麼早早收假,然後把行程從巴塞隆納拉回諸羅!真的是很離譜而且糟糕!)

原本有點小高興,想說搞不好可以跟麻吉一起在巴塞隆納旁邊的Sitges海灘上過生日,現在看起來是要繼續往後延期了!所以,既然福爾摩沙的麻吉收假了,那麼我就趕緊轉往找我英格蘭的麻吉。呵呵,所以我就跟Dan約好,要去曼城過生日囉!

另外首先要登場的是阿姆斯特丹的驕傲日。眾所皆知,阿姆斯特丹算是另一個水都,運河一條接著一條。所以,阿姆斯特丹的驕傲日遊行就是在水上展開的!這幾年看了幾次之後,其實我有點意興闌珊,因為好看的好玩的都是在船上,船和旁觀民眾之間隔著水,沒有倫敦或是巴黎那種「融入感」,也就是不夠「水乳交融」啦!因此,本來我打算省略過今年的遊行的!但是,剛好有個朋友找我上船去玩。嘿嘿,我想這下子可有新體驗了!(其實去年我就在幻想著上船去玩玩會是種什麼感覺!)所以,一口答應,明天早上準備朝著阿姆斯特丹出發!

接下來,還準備找時間去德國兩個比較遙遠的城市拜訪朋友。一個在漢堡,一個在紐倫堡。還不知道到底成行的機會有多大。我上一次拜訪漢堡是二○○○年,而我從來沒有去過紐倫堡,所以如果真的成行,應該會滿有新體驗的!也有朋友找我去法國里昂,我也很想呀!總是一提到旅行,我就會覺得滿心歡喜。雖然旅途很累,但是總是可以看見一些不同於自己周遭生活環境的人事物,有一種新的視野,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九月三日,還有瑪丹娜在阿姆斯特丹的演唱會呢!那應該也會是一個「something to remember」。兩年不見,這次的confession on the dancefloor很令人期待呢!所以,那一天也是要準備好,養精蓄銳去狂歡到爽!(然後衷心期盼接著新出專輯的Justin Timberlake也來比照巡迴演出一番,然後就等著看Kylie幾時要推出新專輯然後也辦新的巡迴演唱囉!——雖然這可能要等上個一年半載吧!)

看起來,那個飄泊到地中海的小島,在蔚藍的海水旁邊(或者上面,端看是在沙灘上還是在船上)仰望蔚藍的天空的夢想,可能又要繼續往後遞延。(自從二○○一年之後,這已經是第幾次遞延後期了呀!?哎呀呀!)不過,現在這個時點看起來明年成行的機會應該很大。管他是希臘還是西班牙,到時候我會拿出魄力,只要給我地中海,其他免談!呵呵!

歐洲的夏天要到十月底才正式結束。距離現在這個十點還有整整三個月。可要趁著大好時光,努力地玩!今天夏天特別熱,恐怕冬天也會特別冷呢!所以一定要好好儲存陽光能量,才能夠抵抗嚴冬呀!

唱機裡面還是繼續放著Alejandro Sanz的歌。說來說去,他的歌還是最適合在夏日的午後(管他外面是艷陽高照還是狂風暴雨)放出來聆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