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6年一月十二日)早上接到了一封讓我很開心的E-mail。中時電子報的編輯部落格來了一封信說,我的這個「流浪到他方之甜蜜生活」入選為本週五個嚴選優格之一。有點被肯定的快樂。

雖然說寫文章其實是我打發時間以及抒發心情的一種手段,但是寫出來的文章能夠激起一些共鳴,那也是十分令人高興快樂的事。所以,從國中開始吧,我其實一天到晚都會寫些有的沒有的。部落格是從2004年開始玩的,起初只是一窩瘋地跟著大家瞎起鬨,就跟當初上BBS一樣。不過,久了,也就認識一些好朋友,彼此聊聊共同話題,有些記錄,想來以後老到記憶力衰退的時候,至少還有些文章可以寥想當年。呵呵,原來我也不是什麼有雄心大志的人呀!

想想那個嚴選優格的標章也還真像是CAS認證一下,貼上去,彷彿就像是有品質保證的豬肉一樣。總算也是對我今時以往的寫作有個正面的肯定和相當程度的激勵作用。一笑。總而言之,我會繼續努力書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