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bryan1974 -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12月16日算起來也就是網誌由無名小站轉來Pixnet大概一年的日子。剛好,ClustrMaps也提醒我他們要在這一天重置統計資料,把原來這張一年以來的訪問者來源的地圖存檔更新。

我還是覺得這一年下來,是個很讓我覺得意外而且大心的結果。想不到,這種碎碎唸的風格還能夠承蒙大家的愛用呀!(雖然,的確某兩篇沾了Zac EfronBrad Patton的文章也在Google大神的幫忙之下,幫忙灌了不少人氣。)

新的一年裡,還是希望繼續跟大家交朋友囉!有空有閒,就請多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