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趕去睡覺之前,我要快寫一下我這兩天上班的感想。(然後睡醒起來今天還有一天!)

Jamie Dornan

在四周圍有台灣人說話聊天的環境裡工作,是幸福的。
可是一不小心,會被捅一刀。

在要工作到七八點才能走人的環境裡工作,真的很辛苦。
可是走到台北街頭,華燈初上夜未央,還是很爽快!

然後我覺得台灣人都好拼命。(都很會加班拼經濟和景氣...)
台灣人似乎也很認命。(都只嘴巴講講加班累,然後繼續漫無日夜地加...)
所以我由衷希望辛苦工作的人們在新的一年都幸福洋溢。最好公司可以賺錢,才不枉加班加那麼辛苦呀!
就算沒有加班費也要有自我實現的成就感嘛!(雖然這句話的邏輯有待商議...)

然後我依然覺得工作充滿挑戰...
無論是面對豬女的戰爭,還是披荊斬棘對抗狗屁倒竈的戰爭,還是...

總之,大家加油呀!I'm bringing sunshine back!

(喔,然後照片是Jamie Dornan...)

Jamie Dornan
Jamie Dor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