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定有人連到本Blog之後,想要看看Bryan又寫了什麼......但是卻發現星期日的新文章「Freaky Friday」是一篇鎖碼文。然後還很機車地在密碼提示處寫著「只給我認識的人」密碼,然後拿了密碼還要留言......就是一整個機車。

哎,其實是因為那是關於一個讓我覺得充滿了挫敗的星期五。而內容,通通都是與工作有關。你也知道,我相信你也可以體諒,Bryan驕縱歸驕縱,還只是一個連小康階級都沒有達到的貧民。所以......萬一因為數落某些人而被勒令滾蛋,那我就真的要流浪去地中海旁邊賣屁股了!但是,有些話又不能憋在心裡不說,那樣會得內傷,所以只好出這種「賤招」,讓好朋友可以知道我星期五是怎樣一個亢奮式哀怨,然後又不用擔心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辦公室都被人拆了!(總之就是一個膽小鬼啦!)

那,可是有些我壓根兒就不認識的潛水客怎麼辦?人家可是很忠誠地都來光顧本板呢!哎哎哎,我知道,我明瞭,所以......我把上一篇文章的插圖來在貼一次囉!用兩個帥哥來補償,應該不會太怨懟吧!?



而且看不見鎖碼文的人真的不需要太哀怨,因為那也就是延續著一整個Bryan很愛碎碎念的風格而已。當然,我也是歡迎有人因為一定要拿到密碼來積極認識我啦!(這樣也不錯!)呵~~~

週末愉快(雖然都星期日中午了,但是,還有半天嘛!加油,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