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Gary,最近就要出書了!書名就是:「肥到深處無怨油」,準備帶著大家吃好好、吃飽飽,喜歡吃美食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喔!

說起來,我認識Gary也快要十年了!起初是源自一個有點開玩笑的網路徵友。某一年,我還年紀小的時候,嚷嚷著沒bf,然後就有朋友玩鬧著在BBS上貼文徵友。Gary就是看見了那篇文章,然後想要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或者是要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然後丟了訊息給我。然後我們換了電話,聊了天,約出來一起見他的朋友準備約會。(十足是個相親......)

結果,我和他的朋友沒有變成戀人,不過也算是不錯的朋友啦!我倒是從此和Gary變成興趣相投的要好朋友。後來,我出國唸書,又回歐洲工作,都一直還跟Gary有互相聯繫。每一次回台北,也一定要約Gary喝個咖啡,聊個是非。這個行程是很重要的台北之行「Must Do」。

Gary的風趣健談總是讓台北繽紛了起來。Gary就是有個本事可以讓歡笑充滿空間。

他的專業,一個是電影;另一個則是美食。所以,我們總是很好運地被介紹看好電影,吃好吃的餐廳。是吧!我們這一群朋友就是這樣被Gary寵壞啦!

後來我帶著蔡媽媽去香港玩的時候,就直接上了Gary的Blog,也叫「肥到深處無怨油」,去找了他推薦的香港美食餐廳。然後選擇其中幾家,組成了在香港每一餐的美食地圖。蔡媽媽和我兩個人是吃的讚不絕口,蔡媽媽很納悶,我都去哪裡找來這些好吃的餐廳,點了這些好吃的菜餚哩?嘿嘿,我就很驕傲地跟蔡媽媽說,「我朋友可是個美食達人呢!」

所以,聽聞Gary將他多年來的精華要在新書裡面與大家分享,好朋友說怎樣也要來強力推一推呀!

前幾天我還在網路上的中視新聞上看見記者訪問Gary這位「省錢達人」如何在這個民生消費品都在漲價的當口,精打細算吃好料。嘿嘿,錯過新聞的人可別錯過Gary的新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