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生日大餐這個主題有兩篇。一篇〈本篇〉是提供訊息和照片給喜愛美食的朋友們一起欣賞共享;另一篇則是提供辛酸背景〈雖然應該會是個數落文山媽〉的大好機會。

這家餐廳是:「Le Temps Au Temps」。
地址:13 rue Paul Bert, 75011 Paris
電話:01 43 79 63 40 / 06 21 67 36 77
怎樣去?地鐵8號線,Faidherbe-Chaligny站。

因為位置很有限,所以一定要先訂位!訂位之後也要準時到達。

餐館女主人非常友善,菜色都寫在牆上的大黑板。還好有Stephen精通法文負責翻譯,不然,我們可能一整個「DKG」〈Don't Kill Goats,莫宰羊〉到底。

不過,很抱歉的是,味覺細胞吃的很爽,感覺很愉快,腦細胞也就跟著High了起來。結果...完全忘記菜名。

我和Bruce點的前菜,微辣的魚沙拉,黃色的是橙醬,綠色的是菠菜醬汁,紅色的是洋蔥。一整個美麗,然後好吃極了。〈尤其是受夠荷蘭人不會煮魚的事實之後!〉

Stephen的前菜。不好意思,我完全專注在我那美麗的前菜上面,而忘記問Stephen的前菜裡面有些什麼。我依稀記得上面綠色的醬是酪梨做的。

我的主菜,羊肉。下面墊的是馬鈴薯泥。對我來說是一種挺新鮮的搭配〈出現在同一盤〉。味道也是讓人齒頰留香的美妙呢!

Stephen的主菜,魚〈我真的忘記是哪一種魚了!〉但是擺盤極其藝術,後來我有偷嚐一小塊,也是非常美味。

我們慫恿Bruce點的燉豬臉頰。可粉嫩的哩......

甜點。我和Bruce又點了同樣的巧克力布朗泥上面有冰淇淋和焦糖脆片。

Stephen的甜點,卡布其諾的慕斯。

然後一個人多少錢呢?35歐元而已耶。果然是米其林寶寶推薦的時惠價格法國餐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