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最重要的事情不外乎就是探親、訪友、辦一些一定得人要在台北才能夠辦的雜事、購物買書補貨,還有就是大快朵頤了!如果可以一次做兩件事情,那就非常的讚!(而且有節省到時間成本!)何況,與好朋友一起無論是把酒言歡、逛街hang out、喝咖啡聊是非,都是一整個「歡樂吧!生命」呀!

星期三晚上,約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Gary小展一起出來吃飯。Gary最近在奇摩的部落格當起了「美食摩人」,專門介紹台北、香港、東京的「饕所」(饕客必訪之名所)。上一次我帶著蔡媽媽去香港的時候,就是完全按照Gary大神的指示,完全不用費工夫地得到了香港美食之旅一回。「好讚!好讚!」所以,這一次,馬上就請Gary全權作主聚餐地點。

Gary於是選擇了他很推薦的「晴西餐廳」,位於靠近復興北路和民生東路口的興安街上。店面不大,裝潢也不是非常光鮮摩登,但是,因為Gary最近在他的美食部落格的大力推薦,所以已經高朋滿座了!我們相約晚上七時半,還真的得在門外稍稍等待了一會兒呢!不過,好吃的食物總是值得等待的!

我們一行五個人(同行的還有小展的其他朋友)可是都很滿意我們的食物。我的雞肉法士達、Gary的雞肉包餅、小展的炸雞套餐,還有同行友人的漢堡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都很不錯!而且,我對於那份烤好的雞肉沒有一般其他店家因為烤過熟而乾了的問題,我就非常讚賞了!(我就是對於雞胸肉的處理有著莫名其妙地難以取悅呀!)Gary還很貼心地叫了布朗尼和蘋果派作為飯後甜點。一整個美好!

席間,大家聊著旅遊的趣事,未來旅遊的願望,還有生活種種。看著自己的朋友,一面聽著他們述說這許久因為分離而未能夠親近的生活消息,果真,是一種讓人高興而且喜悅的catch-up。

我也喜歡「晴西」和它的英文名字「G’day」,就是一整個充滿陽光的氣氛呀!

<延伸閱讀>
Gary的美食介紹:晴西餐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