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也有我會來寫荷蘭電視節目的一天呀!以我這麼不愛看荷蘭電視的人來說,這還真是難得!平常我都是只有看看電影台、體育台,頂多看看BBC的新聞而已,今天剛好轉到RTL4,正在撥出「Dancing On Ice」的名人賽,所以我也就看了一下。當然,能拿上網誌來寫的,多少要有點「可看性」,不然也要有些「話題性」。否則,光我一個人在荷蘭自high的很起勁,客倌們一片「恍腦」,不是很枉然嗎?

說到「Dancing On Ice」這個節目,其實也就是抓一些名人(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名啦,因為我又不看荷蘭電視,也不熟荷蘭新聞)來滑冰競賽,一人搭配一個比較會滑冰的partner(多半是很有滑冰底子的人),然後讓觀眾最後來票選。諸如此類的競賽節目最近幾年在歐洲非常流行。這一季之中,最有話題性的就是某G片演員竟然也出現在陪著明星滑冰的partner之列。他的名字叫做Joel Mangs。

說到Joel Mangs,大概沒有人有印象。但是說到他在G片圈的花名,Brad Patton,那麼可就馬上有很多人要流口水了吧!本來我是不知道他的,因為並沒有去注意這號人物(我還是比較迷戀Jeremy Jordan),然後,在去年某天我無聊地發慌跑去網路上買G片的時候,就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個兩片一套,與其他一騙一套價錢一樣的G片-「Heaven To Hell」,這才知道這一號人物。不過,那時候也沒有很注意他,因為片中有另外一個Roman Heart更可愛。

後來才在閱讀各G網誌的時候發現,「Heaven To Hell」竟然是個當年度最賣座的G片,替G片大廠Falcon海削了不少銀子!原因,竟然就是因為裡面有Brad Patton的第一場零號演出。「O、M、G!」原來Brad Patton一直以來都是一號演出,所以難得有個「處女開張」作,就可以馬上賣到翻!我這才知道原來Brad Patton有那麼多忠實粉絲準備看他的開苞作呀!(好吧!人家是非常天賦異秉啦!)

不過,Brad Patton是Joel Mangs的「夢幻生活版」。他在真實生活之中,其實是叫做「Joel Mangs」。澳洲人,在瑞典長大,曾經還參加過迪士尼的滑冰團過!先前也在Out Games拿了滑冰比賽銀牌。他自己說,「滑冰和拍G片都是他的最愛,他沒有辦法為了一個放棄另外一個!」也就因為如此,我們今天才有這種「引人入勝」的新聞看呀!

更妙的是,這位Joel Mangs/Brad Patton先生,現在居住於阿姆斯特丹哩!前一陣子才在個人情色網上公開了自己和另一個G片明星正在熱戀之中。真是讓人羨慕,也要為他們祝福喔!

話說回來,今天晚上的「Dancing On Ice」還真是G影幢幢(選曲根本就是同志最愛精選嘛!),我怎麼覺得好像跳的不錯的男生通通都可以讓Gaydar響起來呀!?不過我最欣賞的一對,其實不是Joel Mangs這一組(因為我實在不愛他的partner),而是Stella Gommans和Ruben Reus這一組。Ruben Reus真是太可愛了!

有興趣的人就去官網上面看看錄影轉播吧!

P.S. 太鹹濕的照片就請自己去找孤狗大神求神問卜囉!相信關鍵字要怎樣查詢,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