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閒閒沒事在家裡,最重要的事情除了「睡覺」之外,就是要按照往例,看個「豬小妹」(Miss Piggy)所主演的電影了!

今年,我特別在聖誕節前,先上網訂購了【The Muppets’ Wizard Of Oz】,也就是豬小妹和Kermit版的綠野仙蹤。依照往例,這部片也有許多優秀的演員加入演出,例如,飾演桃樂蒂的Ashanti、桃樂蒂的阿姨Queen Latifah、大導演Quentin Tarantino等等。當然,陪伴桃樂蒂在Oz歷險的三個要角則是Kermit The Frog的稻草人、Gonzo大帥的機器人和Fozzie的膽小獅子。另外,大龍蝦Pepe也加入行列飾演桃樂蒂的寵物Toto。但是,重要的焦點人物仍然是豬小妹(Miss Piggy)一人分飾四角。她演出在Oz世界之中邪惡的西方女巫,倒楣的東方女巫,還有善良可愛的北方和南方女巫。這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挑大樑演出呀!

豬小妹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就說出了這次這個邪惡的西方女巫的角色讓她自己也更深入地激發出自己黑暗灰澀的一面。雖然她的光鮮亮麗外表比較像是南方女巫Glinda,親切可愛的個性,比較像是Tattypoo,但是她精湛地演技還是把尖酸刻薄的西方黑暗女巫演的讓人激賞。豬小妹說,雖然她總是甜蜜可愛,但是偶爾演出一下壞女孩也是非常不錯的經驗。

至於談到Kermit必須常常和演出桃樂蒂的Ashanti相處,豬小妹表示她是非常信任Kermit的,所以絕對不會吃飛醋。反正她藉著現代科技進步,所以跟拍監視的機器讓她隨時可以掌握Kermit的一舉一動。(哎,真是可憐的小Kermit呀!)至於在拍攝徒中傳出她和Ashanti之間的緊張關係,豬小妹則說,「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呢!我很喜歡她,她很喜歡我,我更喜歡我,所以,有什麼問題呢?」

豬小妹在參加本片首映的時候染了一頭黑髮。這對於本來是金髮的她,算是一次嶄新的嘗試。記者問她,怕不怕被誤認為Catherine Zeta-Jones,她回答,「不會,不會,一點兒都不會。我和Zeets,我都這樣叫她,是很好、很親密的朋友。儘管我們常常被誤認為對方,但是這樣的誤認其實都讓我們受寵若驚。不過話說回來,要是真要比個高下,我是隨便都會贏她的啦!」

另外談到Jessica Simpson和Cameron Diaz都曾經拷貝她的造型這事,豬小妹則是說,「人怕出名,豬可不怕肥。我那麼有名又那麼出色,造型被別人拿去參考甚至拷貝都是可以預見的事情呀!這種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視為一種恭維。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要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保護自己。」

在DVD加收的附錄裡面,尤其是在漏網鏡頭和NG鏡頭之中甚少看見豬小妹的身影。原因竟然是豬小妹的演出水準甚高,所以不太會NG!(驚嚇!)真是個神奇的小豬呀!

每次看豬小妹演出,我總是覺得非常高興,歡欣鼓舞著呢!所以,最近幾年,都會趁著聖誕節的氣氛正濃厚,看看Muppets的表演!(這個習慣不知道是幾時養成的喔!)反正歡笑一籮筐,這樣渡過聖誕節,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