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已經滿久的了!



某天行經Amsterdam的同志大街的時候,就看見街口樓房上掛著大拉拉的看板,上面就是這張照片。是要幹嘛呢?就是瑞士觀光局要打廣告啦!目標很明顯,反正就是廣大的同志和婦女族群囉!

本來我想要好好寫一篇「First come the gays, then the girls, then the whole industry」的,但是由於工作忙到「槁木死灰」,想玩樂之後又沒有空好好坐下來寫那種正經八百文......所以......

安妮喂(Anyway),反正我知道有很多人聖誕節應該都滿饑渴的,享受聖誕大餐的同時,想要抓大張wallpaper的人,就請連結此處囉!這其實是一個瑞士觀光局舉辦的滑雪教練選拔,想要參加投票抽獎的人,就趕快連去看吧!

重點是,要是有這種滑雪教練,我一定年年去阿爾卑斯山報到!哈哈哈~~~

我決定來好好問問蘇黎世的Chris他的滑雪技巧怎樣了!(話說瑞士人的滑雪技巧不可能爛去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