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大家看一張神奇的傑克的照片吧!傑克(Jake Gyllenhaal)那個笑容真的太靦腆了啦!

再來才是要說正事!i.e. 宣佈布萊恩今年度第二次回台灣的消息!

繼上一次回台北順道去曼谷,和布魯斯和愛德華兩個好朋友玩得非常自在愉快之後;我決定這次也要來如法炮製。可是,因為沒有人要跟我去日本(嗚嗚,人氣指數低落就是這個樣子啦!),所以只好拉著老媽以歡度母親節為理由,帶他去日本。

重點是,我還是會有一星期在台灣喔!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來約啦~~~

時間是從五月十三日星期六傍晚到五月二十日深夜。因為晚上通常會保留給一些擁有布萊恩VIP金卡的人(譬如說那個很難搞得布魯斯阿左),所以希望如果大家可以約白天就約白天囉!

嗯,為了表現誠意,我再放一張布萊恩最近的照片啦!

順便作一下大家的閱讀心得報告調查好了!

前面的羅亞爾河遊記除了實用的行程規劃,還附贈噴血猛男照片,知性的達文西傳奇,外加相當淺顯易懂的法國歷史故事。而且有聖女(或是瘋女,隨你個人愛好)貞德的加持,加上安布瓦斯堡腥風血雨的洗禮,希望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我真的這樣希望,因為沒啥回應呢!)之後還有三個堡要上場。

美麗雪儂梭裡面有姐弟戀、師生戀、雙姝怨、深宮怨婦。香波堡則是相對地完全走個大氣狩獵風。最後腥風血雨和恐怖陰謀會在布洛瓦城堡到達高峰,外加易裝癖和同性戀的傳聞加味。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