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男主角當然是我。(甜笑。)女主角則是瑪丹娜。場景則是一個類似金球獎頒獎晚會佈置的宴會廳。也就是大家圍著圓桌,一桌一桌地坐著,最前方有個舞台,可供表演。客人都是我認識的朋友、同學。

一開始,瑪丹娜的表演。她穿的衣服好像就是Something To Remember封面的那一套。高貴典雅風的白色晚禮服。她表演了幾首代表作,而且都把那些熱歌勁舞改編成的抒情的acoustic版本。正聽的陶醉的時候,這個女王開始起鬨,把我拱上了台。那麼,害羞靦腆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在朋友和同學的鼓動之下,走上舞台。

接下來是一段真心話大冒險的訪問。女王玩「Truth or Dare」自然是很有心得了!而且我這種小角色,哪有什麼需要用到「真心話」來挖新聞的祕密哩?所以,我就很爽朗地玩了起來。沒想到女王就是女王,問的問題果然是毫不留情地尖銳地刺進我的私密地帶。不過,我也就拿出「你敢玩我就奉陪」還有「你敢問我就回答」地態勢,毫不扭捏地給予明快回應。女王倒是揶揄台下的Ricky Martin,「你看看人家,你要好好學學呀!不要一天到晚閃躲問題!」然後,眾人笑成一團。(不過,那些問題不適合在這裡揭露,還是保留給那些可以抓到我單獨私下發問的時間的媒體吧!哈哈!)

之後,則是我和女王卡拉OK了起來,當然都是女王的歌。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女王的瑜珈,那種匪夷所思的動作她都可以很順暢的完成。我在一旁簡直就是看傻了眼。後來,我回到台下,還看見一些很久沒有見過面的老同學。我就一路寒暄問暖下去。一直到聽見一聲巨響…

我才猛然發現,「啊!要遲到了!」爬起來看了看時間,八點十分。要命!這下子可又要讓同事等了!趕緊衝進浴室去盥洗,然後收好電腦,準備出門。每次都是這樣。夢境裡面一下子自己high了起來,隔天早上就一定睡過頭。

這個夢有什麼意思哩?該不會是說我心裡面有很多祕密想要一吐為快吧?還是想要找人傾訴?暫且不理了!趕快再重溫一下我跟女王合唱Nothing Fails現場混音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