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4年三十歲生日那一天在Arnhem看了女王的演唱會之後,我就對女王的表演讚不絕口。本來想說,這個阿媽級女王大概隨著兒女長大,會放許多心思在家庭上,也許再不看現場就會沒有機會了!沒想到這位女王2006年馬上又宣佈要來全球演唱海削一頓!我那個在蘇格蘭Glasgow的好朋友兼女王迷Donald(真的,他的MSN暱稱在我認識他的這六年以來,還從來沒有跟女王沒有關係過!)馬上報訊息給我。我一看,荷蘭也在演唱會行程中呢!於是,馬上調查好詳細售票時間,準備搶票。

我2001年在英國的時候有一次搶票失敗的經驗。那時候因為有課業,而且蘭開斯特離倫敦太遠,等我電話撥通的時候,我想要看得假日場次已經沒有了!其他都是要上課的週間,想說丟著花大把銀子繳學費的課程不去上,簡直對不起自己,所以只好忍痛割愛。這一次,據說倫敦原來的兩場在十分鐘之內賣完,後來又追加五場,一樣馬上賣光!女王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不是唬人的!(所以才是女王嘛!)

阿姆斯特丹的場次在今日(四月八日)早上十點開始售票。我九點鐘不到就已經掛在網上了,不時更新售票網站的的畫面,已經可以發現流量非常巨大。所以,我就用兩台筆記型電腦加上一線電話開始在九點五十七分的時候進行搶票。真的,像個白癡一樣一直更新售票網站的畫面,一面打電話進去。終於,三十五分鐘之後,小白(iBook)上終於進入了售票畫面。我輸入需求的票數:兩張,找最佳的位置。結果最佳的位置只剩下阿姆斯特丹巨蛋(Amsterdam Arena)裡周圍下層有座位的區域了!我不死心地又跳回尋找畫面,繼續找還有沒有中央不劃位搖滾區的位子!沒有。然後,再試一次找最佳位置,最佳位置竟然只剩下上層座位區了!(天呀!那是什麼天涯海角呀!要拿天文望遠鏡看,是吧!)

我在MSN上跟布魯斯唉了兩聲,說可能買不到演唱會的票了!布魯斯都已經打出來「Oops,殘念」的字眼了!我就準備要放棄了!想說,好吧,再試最後一次吧!沒想到,這一次輸入,竟然跳出來兩張搖滾區的位子!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確定了描述和票價都是搖滾區的價錢之後,馬上進行信用卡購票!四十分鐘如白癡般地行徑果然有了回報:兩張瑪丹娜2006年Confessions Tour的門票進帳!

這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從北美開始,一路要唱到日本。從五月21日Los Angeles開唱開始,一路經過Las Vegas, San Jose, Fresno, Phoenix, Chicago, Montreal, Hartford, New York City, Boston, Philadelphia, Atlantic City, Miami,然後進入歐洲:Cardiff, London, Rome, Düsseldorf, Hannover, Horsen (Denmark), Paris,最後在九月3日在Amsterdam演出最後一場。至於日本的行程還沒有宣佈。

瑪丹娜這次發下豪語,要讓世界變成一個大的迪斯可舞廳。雖然演唱會的曲目還沒有公佈,但是很多謠言已經在網路上沸騰了!無論如何,我知道,這演唱會一定精彩可期!而且又是在我生日的前一星期,又可以當作祝壽禮物送給自己囉!呵呵。

我現在最期待的是女王趕快把上一次2004年的Re-Invention Tour的DVD發一發,讓我們這些小迷們可以溫故知新一下!那個發行計畫已經在網路上「狼來了」很多次了!從2005年頭喊到2005年尾,也沒看見個影子!現在都2006年第一季過完了。「I'm gonna tell you a secret…」女王,動作請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