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y First Interview
本文也引用自:部落客專訪檔案 002 – 荷蘭柴油男孩布萊恩
(圖片和文章當然是依照往例地沒有關係,純粹走個眼睛吃冰淇淋路線!)

Bryan: 我的專訪呢!
Bruce: so? 這是炫耀嗎?
Bryan: 對呀,人家訪問我呢!
Bruce: 好驕傲喔!    (其實是在嫉妒吧!)
Bryan: 改天我來訪問你吧!
Bruce: 那請邀請我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吧!:P   
Bruce: 你喜歡竹野內豐?
Bryan: 對呀!你不知道嗎?
Bruce: 不知道!
Bryan: 你不知道就是因為竹野內豐,我才會那麼在意你沒有燒長假給我嘛?    (真是的!)
Bruce: 拜託……竹野內豐根本就是痞子一個!他在裡面只是一個非常不起眼連配角都稱不上的痞子!
Bryan: 我愛痞子!
Bruce: 那你就繼續在意吧!    (反正下次我回台灣,你說要買給我的!我當然會繼續在意!)
Bruce: 完全沒提到我!零分的專訪!:P    (說穿了,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嘛!)

===過了一陣子的分隔線===

Bryan: 我把你的部份補上去啦
Bruce: 啊?在哪?    (欣喜若狂)
Bryan: 剛剛的網址呀!
Bryan: 我請人家追加呢!
Bruce: 素喔!
Bruce: 再給一次吧! 
   (WTF,竟然剛剛已經把跟我的對話視窗關閉了!?)
Bryan: http://blog.yam.com/noelinsydney/article/13316941

===又過了一陣子的分隔線===

Bryan: 最後一段話是特別因為你的抗議而加上的!
Bruce: 好樣的!    (忿恨)
Bryan: 有沒有很感動!?
Bruce: 並沒有!    (更忿恨)
Bruce: 非常做作。    (再三忿恨)
Bryan: :p 有沒有覺得被惡搞了?
Bruce: 並沒有。    (第四次忿恨)
Bruce: 只是再一次認清你的為人而已!    (五重忿恨!啊~~母獅子要惱怒了!
Bryan: :) 我為人如何?
Bruce: 如何?啊就機車、難搞、龜毛外加求仁得仁而已啊!(親愛的,你好棒!)
Bryan: 那你有沒有很愛我?
Bruce: 並沒有!    (還在六重忿恨中!)
Bryan: 你不愛你的麻吉,你還是不是人呀?
Bryan: 啊,你不是人(非人哉!),你是蕭麻~~~
Bruce: 我不是人啊,我是蕭機掰!    (明明就很愛,還在ㄍㄧㄥ!)
Bruce: :P
Bryan: 我原諒你!
Bryan: 我批准你當個蕭雞掰!
Bruce: 我批准你!    (你是要批准我原諒你嘛!?)
Bryan: 我並不需要你批准吧!只有愛我的人才夠資格批准我!
Bryan: 那你愛不愛我?    (給你台階下喔!)
Bruce: 不用愛啦 :P    (七重忿恨)
Bryan: 沒關係,我還是一樣愛你,雖然我更愛我自己!
Bryan: 你就是個無法把愛說出口的母獅子!
Bryan: 我完全了解。
Bruce: 那我愛不愛你就無所謂啦,那就不愛吧!:P    (八重忿恨)
Bryan: 你口非心是啦,我知道。
Bryan: 我允許你繼續擁有你的自尊!
Bruce: 隨便你囉!    (九重忿恨)
Bryan: 然後我要把這篇post上板!
Bruce: SBNL (註:這是古老母獅子語之中的「隨便你囉」的意思!)    (十重忿恨)
Bryan: 乖,那你繼續去遺精吧!    (這是因為剛剛布魯斯其實是在寫Sitges Gay Beach的遊記,但是因為沒有遺精露溼台階而還沒有寫完!)
Bruce: SBWL(註:這是古老母獅子語之中的「隨便我囉」的意思!)    (忿恨爆表啦!不過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Photos are taken from Andrew Christian's new advertisement photo shoot with Janice Dickinson Modeling Agency TV Show. See details at: AndrewChristi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