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回台灣的時候,我一直很希望台灣已經先發行了這張Justin Timberlake的單曲。但是,沒有。所以我逛唱片行逛的有些悵然。但是,這張單曲終於在歐洲要開始上市了。最近也有之前的Promo版本流傳出來。

最近幾個月,我很一反常態地幾乎都沒有到夜店去。就連在台灣,有好朋友找我去Jump玩,我也是興趣缺缺地婉拒了他,說我隔天要敢飛機,想要回家睡覺。有時候我想,也許就是犯懶或是根本就是年紀大了吧!哎,真是糟糕!(不過我是打算八月要好好來玩一玩啦!)這跟JT的新單曲有什麼關係哩?其實,也就是我還是很喜歡所謂的Pop舞曲,雖然最近乖的很,但是還是想要找些耳熟能詳琅琅上口的Pop Remix來聽聽。而JT的單曲混音其實一直都很對我的味道,所以,有新單曲要問世當然就會讓我期待和注目。

當然,對於「舞棍」級的聽眾來說,這樣的Pop Remix似乎有點「too light」了,但是「As I like it, why not?」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很有意思。仔細聽聽看,是標準的夜店場景呢!混音單曲裡有三個其他版本:Don Zee Remix、Matrix & Futurebound Remix、Femi Fem & T-Money Funketeria Remix。不過,如果光就原先專輯之中的版本來說,這首歌其實也絲毫不較現今流行歌壇的其他對手遜色了!都已經是專輯的第四首單曲了,其實也驗證了JT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utureSex/LoveSounds」的確並沒有辜負許多人的期盼。(而且現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上的還是另外一首歌哩,「Summer Love」。)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