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23.jpg

好久沒有在台北看演唱會了。應該超過十年了!看著台北的場地逐漸更新,這一次才終於踏入了小巨蛋。很不錯的感覺哪!台灣這一陣子,風行看演唱會。所以回台灣之前,就尋尋覓覓看看有沒有誰的演唱會剛好碰巧這時候舉行。果然,Eason剛好又巡迴回到台北。找了珊幫忙買了票,就趕緊在行事曆上劃了下來,保留這一晚的空檔。

我最近看的演唱會都是走個舞台炫麗風,著實因為瑪女王和凱莉姐。Eason的舞台當然沒有那兩位阿姐耀眼奪目,而且我一進場看見一排一排的坐椅,其實還有些驚訝。不過想想Eason的中版情歌可是他的招牌,尤其首首都在KTV之中頗受歡迎,讓大家坐著聽情歌也是很美妙的享受。我們買的票是在紅區所以也不錯,一瞥頭就可以看見不遠處的舞台。

我覺得看以情歌為主的演唱會和看以動感舞曲為主的演唱會就真的很不同。既然是中式情歌,總覺得還是要在台灣看才爽快。燈光一暗,音樂一催,然後大家拿著螢光棒跟著情歌旋律一起揮手搖擺,在黑暗之中看得見紅白藍黃綠各色的螢光點點搖曳,那真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

P1020324.jpg

當然,看見Eason努力跳著舞的時候,也讓人覺得很high。不過,說起來我還是喜歡他的情歌。我最喜歡的情歌演唱者就是張學友、許志安和他了。不過要碰見他們的演唱會都好難呀……鮮少看見港星開演唱會開到歐洲來的!大概此地的華人勢力還不夠大,無法支持一個演唱會的賣座吧!

動人的情歌,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把人帶進一首歌的情境裡去。陳奕迅的演唱著實有這魔力。所以,我和珊在台下可是非常盡興。

如果,你問我,這一晚我最喜歡的是哪一首歌,我想我會選擇「全世界失眠」。彷彿是在好久好久以前的沁涼夏夜之中,坐在海邊伴著吉他,吹著海風唱的心情。最大的驚喜則是Eason演唱四大天王和哥哥及校長的組曲。很有娛樂效果。

所以這一晚我真的滿懷著滿足的感覺踏出小巨蛋。心裡想著,以後就多趁回台灣的時候,好好找些精采的演唱會來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