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stiano Ronaldo最近在手術好了之後,看來又在UEFA領了獎。說真的,我沒有去注意到底是在領什麼獎。不過C小羅今年在歐洲足球踢的可是非常不錯,大概準備要競選歐洲足球先生了吧!?引起我注目的重點其實是西裝。

前幾天,我還在跟同事聊天說到我有多不愛穿西裝。雖然,每次我穿西裝的時候,都會有人因為「沒有想到」或是「從來沒有看到過」而驚嘆。但是說真的,我就算在歐洲唸書和工作的這些年,穿西裝的場合大概兩隻手就可以數出來。我總覺得穿西裝還挺彆扭的,因為一但穿上所謂正式的服裝,當然就要擺出正式的架子。而我,真的覺得就我個人來說,似乎沒有這個必要。

不過今年,倒是穿了好幾次西裝,多半是因為配合同事。總不能同事西裝筆挺,我穿個牛仔褲之類的打獵裝揹著背包出現吧!?不過,這幾次下來,也讓我體驗到我還真的衣櫥裡面只擺一套西裝是不夠的。(哎,出差一星期穿同一件西裝外套實在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寒酸......)所以,也許我要認真考慮是不是要來多買一兩套西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