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月三日那篇「真的,我不會聊這種天」的續篇。別問我,怎麼還會有續篇呢?我也覺得納悶呀!那個豬女不都已經被我「急急如律令,惡靈退散」了嗎?怎麼他還可以繼續捲土重來,任憑屢遭斬殺都還斷不了他前仆後繼的意志力呢?唉唉唉…

我確信一件事情,這種豬女的腦容量都是超級小的,可能比雷龍還要小吧!怎麼說哩?因為他其實原先是在某交友網站上傳訊給我的,然後才要到了我的MSN Messenger帳號。一月三日那件事情就是發生在MSN Messenger上面。所以,原本我想,好吧,惡靈退散之後,應該我就平安了吧!沒想到,今天,這個豬女又在該交友網站上傳訊息給我了!這可真是讓我印證了布魯斯阿左的理論,豬女的腦容量很小,記憶體還快閃,因為他們完全不記得之前發生的事情。(沒錯,就是才過了五天而已,他們也可以完全沒有記憶。一整個就是很糟糕!)

當然,傳訊來了之後,又是一陣客套問答:「打招呼、新年快樂、你好嗎?」之類的話。(這時候我就覺得很奇妙了,不是五天前我們才新年快樂過嗎?到底同一句「新年快樂」可以對同一個人說多少次呀?)無論如何,我也就心不在焉地應付了事。(對不起,我才剛起床,正準備去弄點吃的,然後看看PTT上面的八卦和黑特以及吐槽板,展開一整個懶散的星期日。)

忽然之間,這個人又開始抱怨怎麼我的回應那麼慢。我的天,我的心中又是那三個字「WTF!」是怎樣?老天爺,您是看我星期天睡到十點才起床有點過火了嗎?怎麼馬上就有豬女送上門來搗亂呀?這不是跟我過不去嗎?

好吧!要戰鬥就來戰鬥吧!好歹我昨天看了【Eragon】(龍騎士),還看見哈利波特和蜘蛛人三的預告,一整個除奸懲惡的鬥志高強,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我很嚴正地(其實也沒有很嚴厲啦,完全是走個高傲風)叫他去搞清楚狀況。交友網站上的訊息本來就是隨便丟,可沒有人說一定馬上就會得到回應的。少爺我丟訊息出去給別人的時候,也是從來沒有急著要別人馬上回應。很多人網頁開著,可是人可能根本不在電腦前面;就算人在電腦前面,也有可能在別的視窗之中忙著,沒空理我呀!所以,訊息其實是像一個簡單的E-mail一樣,寄出去就是等著回應吧!真要急著找人家回應,請打電話。不知道電話號嗎?那就表示你根本就不會有立即需要對方應對的急事呀!說白話一點,「我們有這麼熟嗎?

我回應他一個訊息說,「我收到訊息不一定會馬上回,因為我不一定人在電腦旁邊。如果你不能接受這種情況,那就請你早早認清然後離開吧!」(也就是說,不要死纏著我啦!)之後我就沒有再回應他任何訊息了。這個豬女還繼續傳一些無聊的「抱歉浪費你的時間」(其實並不是真心道歉,而是嘲諷著我很沒有禮貌的那種話語)、「不再打擾你」的訊息。真的是很離譜。

我就很討厭這種「自以為自己很有禮貌」的爛人。佯裝著有禮貌、低姿態,但是無理要求比誰都多。要別人恭迎他的訊息像是恭迎皇駕一樣,最好他丟一個訊息來,我們要在三秒鐘之內馬上回應。「對不起喔,請問你是誰呀?」沒錯,我的心中OS就是這樣!

而且這種人最會挑剔我們,指責我們要求一大堆。怎麼交個談、聊個天的規矩也這麼多。天老爺呀!到底是誰的要求多、規矩大呀?要別人專心伺候著的人可是他呢!所以真的,對於這種人,還是「XXZLL」(謝謝再連絡)然後「D&B」(delete & block)比較快!

P.S. 請Jake Gyllenhaal來幫忙降魔好了!題外話是這張照片還真是不錯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