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點「Parental Advisory」啦!

Bryan: 找到了沒?
Bruce: 找什麼?
Bryan: 你的筆記本呀!
Bruce: 最後終於找到了!我從六樓一直找到四樓,大概全公司的會議室都被我找過了。
Bryan: 最後在哪裡找到?
Bruce: 最後才想到星期三跟一個老外開會,然後我就把一堆雜誌放在櫃子裡面,跑去翻那些雜誌,果然藏在裡面。
Bryan: 星期三就掉了,星期五才想起來呀!?
Bruce: 因為星期三那天那本剛好寫到最後一頁,我就換新的筆記本了。今天下午我要做一份簡報的資料,就需要舊的筆記本,就熊熊找不到了。
Bryan: 還是四三忘二。
Bruce: 星期三整本就用完了,就不會去想到了。
Bryan: 你怎麼沒有問我,四三忘二不可以嗎?
Bruce: 一定可以啊!還需要問嗎?
Bryan: 你怎麼知道我會批准你一定可以?我們默契有那麼好嗎?
Bruce: 不需要經過你的批准,不可以嗎?
Bryan: 你這樣說好「反梵谷」喔!
Bruce: 反梵谷不行嗎?
Bryan: 人家都割掉耳朵,還窮困潦倒拿手槍幹掉自己了,你還要反他呀?會不會太狠心!?
Bruce: 心狠手辣錯了嗎?
Bryan: 庶務二科的生活需要那麼毒辣嗎?
Bruce: 不毒辣怎麼行?秘書科的賤貨可是用盡各種方式要把庶務二科的OL趕盡殺絕啊!
Bryan: 所以你們都穿著高跟鞋打架嗎?抓頭髮拉耳朵那樣!?
Bruce: 並不需要!台面上一團和氣,私底下就是各種賤招出籠。
Bryan: 好恐怖喔…
Bruce: 靠!這種時間竟然有烤雞的香味傳進來,是怎樣啊?都半夜十一點了!!
Bryan: 半夜十一點吃烤雞不可以嗎?
Bruce: 什麼時候要吃當然沒問題,可是這樣香味傳到我這裡不覺得很過分嗎?
Bruce: 就是以前那種手扒雞的香味。
Bryan: 那你可以去加入呀,人家扒烤雞,你可以扒小雞雞。
Bruce: 我都已經是蕭雞掰了,還需要扒嗎?
Bryan: 蕭雞掰的境界是怎樣?不用扒就可以達到高潮嗎?
Bryan: 會不會有funky spunk?
===Samantha Jones: Oh... your spunk is funky!===
Bruce: 蕭雞掰就是已經是蕭到最高點了,光用看得就高潮了。
Bryan: 那是高潮嗎?還是不舉早洩?
===不舉早洩可以找CharlotteYork。===
Bruce: 不需要「洩」的高潮,多棒啊,不用射精就高潮,真划算。
Bryan: 那叫做女知青自high吧!
Bruce: 並不是,是「蕭雞掰」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