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Bruce: 接著就是mp3,這個算是最大宗,不過呢也因為資料龐大,能救回來的檔案大約只有五成。幸好我還擁有這些音樂的原版CD,再轉一次就是了。不過在翻到一些mp3的備份光碟的時候還是會很訝異的發現某些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怎麼會有這種東西」的音樂,比如說剛剛看到有Gwen Stefani的「Hollaback Girl」?這是什麼碗糕啊?怎麼會有這種女人的音樂呢?到底是誰給的?想來想去,最大嫌疑應該是布萊恩吧!
Bryan: 什麼呀?
Bruce: 我正在寫的文章。
Bryan: 我哪有給你過Gwen Stefani呀?
Bruce: 那我的mp3怎麼來的?
Bryan: 天曉得!?
Bruce: 除了我自己轉的之外,其他mp3幾乎都是你給我的呀!所以就是你!
Bryan: 是嗎?我可沒有幾首Gwen Stefani的歌哩!應該祇有一首而已,「Rich Girl」,that's all…
Bruce: 我的是「Hollaback Girl」呢…差不多啦!都是Girl,所以就是你!
Bryan: 最好是這樣…
Bruce: 我還有Kelly Clarson,這又是誰呀?又是你對不對?
Bryan: 我沒有她的啦!
Bruce: 不管了,就是你!你就衰洨一下吧!
Bryan: 為什麼我要衰洨一下?
Bruce: 衰洨一下會死啊?好小氣喔!你已經是我mp3的第二大供應商啊!
Bryan: 不願意、不、願、意!!!你應該去埋怨那些更小家的供應商呀!
Bruce: 只要我想不起來是誰給的mp3,那就是你啦!
Bryan: 或者以後你就留著m4a格式,那樣才一定是我!
Bruce: 好小氣喔!!!
Bryan: 我本來就很小氣呀!
Bruce: 連這種事情都不願意,還說我們是好朋友…
Bryan: 反正我不願意,你還不是一樣會繼續那樣寫!難道你會改變初衷嗎?
Bruce: 的確,我的態度不會因為你的抗議和驕縱而有所改變!
Bruce: 人家可是在文章裡面不斷幫你的部落格打廣告呀!
Bryan: 那你以後三不五時去ptt幫我打廣告,我就幫你揹個黑鍋好了!
Bruce: 好委屈喔!
Bryan: 當然委屈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呢~~~
Bruce: 要不要乾脆連屎都拉出來算了?
Bryan: 放屁了,已經離拉屎不遠了。
Bryan: 屁都放出來了,拉屎還會遙遠嗎?嗯,這是雪萊的弟弟雪特的照樣造句。
Bruce: 放屁是拉屎之前的寧靜!
Bruce: 放屁拉屎錯了嗎?
Bryan: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寧靜的屁一定臭翻天!
Bruce: 對,跟會咬人的狗不會叫是類似的道理!
Bryan: 會灑洗米水的女人也不是簡單的!*心機超重*
Bruce: 會潑洗米水的女人其實很簡單啊,很單純,沒有心機的!祇是會搶別人的丈夫而已。
Bryan: 你搶了誰的丈夫?
Bruce: 我跟很多已婚男人搞過啊,所以搶了很多女人的丈夫。
B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