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我覺得我的話還真是有夠多。
Bruce: 對,所以就很快地瀏覽過去。
Bryan: ☹…好過份!
Bryan: 話多了一點不可以嗎?
Bruce: 不可以!
Bryan: 哼,總比你說寫日記,結果最後連週記都沒有好吧!
Bryan: 一個月才三篇,是怎樣?旬刊嗎?
Bruce: 你管我!
Bryan: 我就是要碎碎唸敦促你呀!
Bruce: 把日記當月刊,錯了嗎?
Bryan: 錯了!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Bruce: 你可以不要看呀!
Bryan: 那不是順遂了你的心願,沒有人管你了!?
Bruce: 對!
Bryan: 所以不可以讓你那麼好過…
Bruce: 你就是要碎碎唸就是了!?
Bryan: 我要維持我「機車、難搞、龜毛」的水準。
Bruce: 那就求仁得仁吧!隨、便、你、盡、量、唸!
Bryan: 反正你也很愛就對了!
Bruce: 你有本事就天天唸,哪天不唸了,就換我數落你!
Bryan: 反正你也不是沒有數落過我,而且我每次都贏你…
Bryan: 我、才、不、會、怕!
Bryan: 我是驕縱的布萊恩!
Bruce: 喔。
Bryan: 嗯,一定是這樣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