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bryan1974 - 我和豬小妹有個約會

本來,我以為,今年去聖地牙哥找Dustin過聖誕節(這個版本已經複雜演繹到他和他的鄰居說,我決定去找他過聖誕;但是我明明記得是他邀請我去過聖誕的呀!反正,重點是我們一起過聖誕啦!),就沒有辦法和豬小妹繼續往年的聖誕約會了!(哎呀,不好意思,玩樂總是比豬小妹重要!)

話說,聖誕節那晚,我和Dustin就開著車(理論上,正確的情形是,他開著車,載著血拼了一整天已經累到終於在說了「不好意思,我要打個盹」這句話之後就不支睡著的我)從聖地牙哥到北邊的Camp Pendleton,他的好朋友Heather和Joseph家。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Camp Pendleton是什麼地方!原來,這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基地之一。Heather的丈夫Joseph就是陸戰隊的士官。聽說已經去了伊拉克四次了……我突然覺得跑到美國眷村過聖誕也著實滿新鮮的!(啊,我最愛眷村了!而且可以參觀一下美國眷村和中華民國眷村有什麼不一樣……)

話說吃完聖誕晚餐之後,Dustin就吵著要看DVD。這個小孩也真是的,一心一意想要看他買來送給Joseph的聖誕禮物:「The Simpson Movie」。但是最後Heather還是決定要來看傳統聖誕電影:「It’s A Very Merry Muppet Christmas Movie」。

喔!喔!喔!所以豬小妹還是找來Camp Pendleton和我一起過聖誕啦!哈!哈!哈!真是好樣的!有本事!

雖然這一集的主角主要是Kermit,但是豬小妹惡搞電視劇Scrubs的那一個橋段還是把我逗得快笑倒在地上!當然,豬小妹和Joan Cusack飾演的Rachel Bitterman(電影之中的黑心惡女)在爭論的時候,豬小妹的「機鋒」和「譏諷」也是依然讓人對這個充滿自信和愛自己的小豬不得不佩服呀!(喔,我好愛豬小妹!)當然,在那個沒有Kermit的世界之中必須要自己自力更生打理自己一切的橋段之中,豬小妹把那個「Without Kermit’s love and care, she’s nothing…」的角色也演得淋漓盡致呢!(雖然,整齣戲的主角其實是Kermit、Joan Cusack、Whoopi Goldber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