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足(EURO 2008)開打啦!雖然這次英格蘭隊竟然連最後十六強都沒有晉級,真是讓我想要去倫敦砍人(雖然這個表述有些誇張,可是我是真的覺得:「英格蘭呀!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呀!」),但是既然沒有英格蘭,那我們就來支持葡萄牙隊吧!(完全是看在Cristiano Ronaldo的面子上呀!)

今天踢了兩場球。首場:瑞士對捷克;第二場:葡萄牙和土耳其。捷克隊很多大將根本受傷連入選都沒有,所以這一場比賽看起來真是「慢的可以」!瑞士雖然一開始有好多進攻機會,但是沒有好好把握,所以...搞半天,沒進一球。加上瑞士本身就是以防守為重,所以整場球賽的節奏就...哎哎哎,睡著啦!最後捷克攻進一球,踢贏了。可以,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第二場球賽的速度就快許多,而且也比較狠。因為葡萄牙和土耳其都是以攻擊見長的球隊,所以踢起球來衝勁十足,當然動作就會很激烈。不過,今日葡萄牙進的兩球均非C小羅踢進去的,不過後一球他的助攻算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我還真覺得C小羅的腳法也太炫技的嫌疑!不過,我很愛看葡萄牙那拼老命的進攻精神。足球賽就是要這樣才好看...不然很難進球已經讓人很不耐了,比賽節奏還給人慢慢來的話,我要是球評的話,我就會說:「大家要是沒意思要來點勁兒,那不然來直接比十二碼好了!」

其實今天Cristiano Ronaldo也有揮足,只是沒有進門而已...所以,請下次繼續加油努力!我們會繼續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