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機場的Lounge之中等著飛機。
吃完了炒米粉,喝了豆漿,但是我還是想著下午才吃過的粉圓豆花。
回家拿行李的時候,經過鹹酥雞的小攤,油炸的香味,讓我還沒有離開台灣就開始懷念。

因為之前在西班牙玩了十天,所以這一次在台灣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六天。
然後又扣去陪著媽媽去花蓮的兩天,進公司述職的一天,真正在台北,就只有三天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地見到了許多朋友,也如願地又唱了KTV。
看了色.戒,還認識了可愛的新朋友。

回到台北,一直是我精神上的re-charge,
與台北的好朋友們打屁聊天,喝咖啡講八卦也一直是每一次的highlight,
就如同expresso,那香味可是要濃郁地振奮我那些遠離家園的日子。

所以我們相聚,所以我們笑語。
所以,有這種種的所以。

九月份,完美地結束。然後,歐洲的冬日就要來了!
謝謝大家的溫暖友情,也謝謝台灣火傘高張的豔陽,這一季,的確是燦爛無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