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北正在刮大颱風,荷蘭這裡卻是陽光姣好。我為了友情支撐那個被狂風暴雨困在家中的文山媽,就待在線上陪他聊天,排解寂寞。他可是真是會鬥嘴呢!就光跟我聊著天,都可以跟在另外一個視窗同我聊天的林太太來個隔空鬥嘴。(我完全變成剪貼小弟!)

Bruce:    颱風天好煩喔!一直刮風下雨,都不能出去找人打砲。
林太:       可以去三溫暖呀!
Bruce:    下這麼大雨,刮這麼大風,怎麼騎車去?
林太:       哎呦,他不會叫小黃去呀?
Bruce:    風大雨大,從我家樓下要走到巷口都很困難哪!
林太:       拜託,他不會打電話叫車,叫小黃到他家樓梯口接他呀?不要跟我說他家菲傭不在家。
Bruce:    前幾天菲律賓也下大雨,我家菲傭請假回老家去幫忙了!
===哎呦,這根本就是懶得冒著風雨出去找男人,只好掛在家裡跟姊妹淘吵嘴打發時間嘛!要是真的精蟲衝腦,哪管風風雨雨呀!怎樣以拎著雨傘,穿著紅色高跟鞋,提著Prada包包也要出門去找男人呀!===

下午,文山媽還是在網路上一直討論著他即將到來的九月旅行。要去花都巴黎走貴婦路線囉;然後要去普羅旺斯踏著梵谷的足跡,以女知青的姿態探討那個好風好水是怎樣把一個紅毛畫家給逼瘋的囉;還要去巴塞隆納、格拉納達、哥多華被Bryan瞎操(沒錯,這段西班牙之旅,我可是完全不會給文山媽耍嬌柔的任何機會,一定每天走個精實路線好好領略加泰隆尼亞和安達魯西亞的風光!)。最重要的,文山媽一定要去馬德里的太陽門廣場看KM.0(會有光頭警察來認領你嗎,文山媽?還是有熟男牛郎來勾搭你……?)。

Bruce:    最後勾搭上那個寂寞貴婦。
Bryan:    哇!你要走回異性戀路線呀?
===這個時候我們還能怎麼樣?只好高唱Jolin的「馬德里不思議」啦!===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地遠行


這時候,遠在巴黎的周董(這當然是花名囉!不過,我可是沒有故意要設計跟前面Jolin的馬德里不思議相互輝映喔!這是本人巴黎的線民自己提出他要化名為周董出現在這段文山媽實錄之中的喔!)突然傳訊息給我。果然不出我所料,文山媽又去周董那兒串門子、耍嘴皮了!

Bruce:    *十足挑釁*法國沒颱風喔?
周董:      有啊,馬丁尼克昨天才刮大颱風。
Bruce:    啊?*一整個吃驚*地中海有颱風?
周董:      馬丁尼克在中美洲,先生!
Bruce:    先生,那個也叫做法國啊?
周董:      是法國啊!
周董:      金門算不算中華民國?
Bruce:    不算啊!
周董:      再掰嘛~~~
Bruce:    我說不算就不算。*跺腳*
周董:      果然是倔強又任性啊!
Bruce:    我是蕭機掰呀!
Bruce:    我是蕭婆!
Bruce:    蕭機掰即將展開法國之旅。
周董:       興奮嗎?
周董:       高潮嗎?
Bruce:    結果是到了法屬波里尼西亞。
Bruce:    讓周太太在CDG機場等無人。
周董:       不會的,我是不會去機場接機的!
Bruce:    *耍嗲*就假裝一下咩……
周董:       *完全置之不理*我會跟蔡太太去shopping,然後提著戰利品、看著腕錶說:「喔,文山媽已經到了半個小時啦,我們再去逛一家店就去找他吃晚飯。」
周董:       沒感情吧?
Bruce:    真冷漠……
===我說文山媽呀,你竟然也敢跟巴黎周太太拌嘴,真是自找苦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