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二十六日開始閒聊前一天是很自然平常的事情!雖然說,就算是寫日記,也應該要砥礪自己「今日事,今日畢」,但是如果走的是西班牙地中海慵懶風的話,「mañana, mañana」也不是什麼太大不了的拖拖拉拉。

六月二十五日這一天自從我二歲多開始,就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怎麼說哩?因為這一天是蔡小妹的誕生日。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從來沒有忘記或是忽略這一天的重要性。就算我想,也自然有人會千叮嚀萬交待,還時時刻刻提醒「送禮物給她」這件事情。尤其在六月二十五日前幾天,這個話題是根本無從避免的!

所以,雖然我兩星期的假期在六月二十四日結束,但是,當然還是吃到了蔡小妹的生日蛋糕(嗯,芒果慕司的,很不錯!),然後被逼著答應要繼續尋覓她的生日禮物(也就是「遞延後期」這個觀念)。說起來,我是很真心真意地在上海和大阪都細細思量過要送她什麼禮物,但是,以她的挑剔程度和我的龜毛程度相加作用下來,能夠同時符合這兩個要求的東西還真不多。所以…而且,蔡小妹還很討厭我每次提議的「兩免」措施,說我不夠愛她。這真是天地良心呀!好歹我也準備犧牲我的生日禮物了呀!Anyway,「兩免」這事還從來沒有發生過。

(奇怪,我怎麼覺得以上三段有種「歷史上的今天」的感覺哩!?)

我在二十五日早上抵達荷蘭。天殺的早!早上五點五十八分降落史基浦機場。這可也真是創了記錄,從來我還沒有碰過飛的這麼快的國泰班機哩!不過,我這次可是在飛機上好好睡了個覺!然後,我確定,國泰A340經濟艙最好的位置是30D。經濟艙頭排、不會被嬰兒籃擋到、腳可以伸直而不會被過往行人踢到、這一側沒有廁所(有廁所的在30G)、而且可以在機門開啟之後迅速閃離機艙。

神奇地,這一次我終於沒有被海關攔下來盤問和開箱檢查。(早知道我就來大帶肉乾和魚罐頭!)然後順利了回到Emmen。

一直工作到晚上,然後回家吃飯睡覺。早早上床(九點多)的結果是一頓飽滿又香甜的覺,一直到隔天早上六點。然後,時差就調過來啦!

另外一件事情則是溫布敦網球賽開打了!依照傳統,倫敦的大雨延遲了開賽。不過,費天王(Roger Federer)進場的那一身白,真是stylish極了!當然,我心愛的Andy Roddick在第一天也有所斬獲。希望他接下來繼續順利晉級…


Bryan的OS - 呵呵,這一張照片會不會太有潛力呀!?

追加記錄一件事情。我的好朋友,布魯斯,前一陣子佯充陽光男孩(明明就是個暴力女神)跑去打網球,結果…受傷啦!要修養到八月底。(果然是個好嚴重的代價呀!賠上一整個夏天呢!)請大家多多慰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