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以前台灣每一陣子,就會流行個「明星臉」的綜藝節目。而我,最討厭就是別人跑來跟我說,「你跟那個誰誰誰還滿像的嘛!」(註:在這裡當然不可以揭露那些個「誰誰誰」都是哪些人,因為我就不愛啦,怎麼還有可能在這裡揭露來讓大家聯想哩!?)不過,最近有個網站,MyHeritage,可就玩起了幫忙普羅大眾跟名人配配對的活動。方法很簡單(但是要在網站註冊),就是上載一張照片,然後讓系統進行比對。我一共測試了十幾張(當然有些因為姿勢比較難辨認,所以系統跑不出結果)。然後,我選其中十張來進行成果揭露吧!(受不了布萊恩自戀的人,請適可而止喔!)

怎麼是韓國人啦!?(怒!)崔智友、張國榮(這個等下會一直出現!)、周潤發、元彪(這我就從來沒有想到過囉!)、妻夫木聰(大心!可是到底哪裡像呀!?好神奇)。照片是今年三月在台北奶奶家玩webcam的照片。

韓國人(元斌)我不熟,不過這結果還滿妙的!章子怡、容祖兒(所以我有女相囉!?)、松本潤(啊,可以去參加傑尼斯嘛!?)、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好神奇!)、徐若瑄、李雲迪(喔!)、張曼玉。

不過我承認,這張照片裡面的布萊恩還真是年輕呀!


這又很妙啦,今年在南法的照片拿出來一比。李連杰...Chad Michael Murray(最好是啦!要是有他的六塊肌就好囉!)、Jacques Brel是法國歌手(並不熟)、Kenny Chesney是鄉村歌手(也不熟)、Bobby Darin在1973年我還沒有出生前就已經謝世了,當然更不熟。

又隨便挑了一張照片,這下更妙了!姚明!(我想是因為照片角度的問題吧!)哥哥又出現啦!(真是榮幸呀!)Lucy Liu(所以我也是霹靂嬌娃輩的嘛!?)、Gael Garcia Bernal(是要來壞教慾呢?還是要來騎摩托車寫日記?不過很爽啦!),還有元斌。

更新的前幾週在德國沙巴堡(Sababurg,睡美人城堡)照的照片。Tommy Lee Jones(等下你就發現我可以去演M.I.B.了!)、妻夫木聰(可見是真的有像喔!)、哥哥(繼續出現)。剩下的兩個都是運動員,一個是打網球的Coria,一個是踢足球的Ballack。(可見平常我看網球和足球是沒有在看假的!雖然這兩個人我一點也沒有支持過...But...Anyway...)

一樣在德國的童話大道上萵苣姑娘(Rapunzel)的城堡前的相片。Matthew Fox(米國電視明星啦!最近的有名作品是【Lost】),後面四個又是老面孔囉!哥哥、妻夫木聰(我愈來愈相信我們有相像了!)、元彪和元斌。

我又試了一張比較早以前的照片,嘿嘿,哥哥,姚明和李奧納多依然重複出現。然後新加入的人有Quentin Tarantino和Antonio Banderas(又是一個驚喜呀!)。我看我也可以去應徵演【Law Of Desire】了!不過這張照片是有點年紀了啦!2001年在Gran Canaria的照片。

然後,我用最新在巴黎拍的照片來試一試。哥哥又勝出啦!然後子怡也又出現啦!Mark Bautista是個年輕菲律賓演員(這...這有什麼暗示嘛!?)。Darren Hayes(不錯呀!)、陳凱歌(這!?)、Vince Vaughn(我深深覺得我要去瘦臉了!)、王力宏(這好出人意外呀!)和John Cho(瘦臉、瘦臉、瘦臉!)

繼續試驗巴黎的照片。田馥甄是誰呀!?好吧,我離開台灣實在太久了...韓國人金喜善。土耳其女歌手Sertab Erener這我也不熟。所以這次比對結果的重點是:「瀧澤秀明和哥哥」啦!

最後一次的比對,也是讓人大心!領先的竟然是Orlando Bloom!(心花怒放!)然後舒淇(這樣也算是有愛台灣了啦!);Matt Damon(很好很好!);甘地夫人(什麼?Come again!這到底是有哪裡像啦!?);Will Smith(我是不是說過我可以去演M.I.B.!?);Grace Kelly(我可以也要一個王子嘛!?);Mary J. Blige(看不出來我跟她哪裡像...)和Kirsten Dunst(那還是給我個Spider-Man還是Jake Gylenhaal吧!)

結論,以後要來我面前說我跟「誰誰誰」很像的,我的「誰誰誰」建議名單如下啦:
1. Orlando Bloom (雖然只有出現一次,可是78%的近似度呢!)
2. 張國榮(多次出現,最高75%)
剩下來妻夫木聰、發哥、傑尼斯的那兩位、李奧納多、姚明...自己挑吧!

重點是,這個遊戲很好打發時間的!呵呵!(我就發現比對出來跟蔡媽媽近照最相像的竟然是「XXX」呢!噓,有機會有很多人有興趣的話我們以後再來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