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布萊恩是個很難以被取悅的人,不過其實我還滿常隨和地取悅我的好朋友的呢!(不過至於陌生人,那當然也沒有什麼好取悅的囉!)話說,最近網路上的各G Blog之中,都還滿常看見大家在為【Eating Out 2: Sloppy Seconds】的主角之一,Marco Dapper流口水的呢!說真的,我也覺得他很可口,而且看在他在電影之中脫的很起勁的緣故,總也要來支持一下吧!(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最近在MySpace上的這個攝影師,Adam Bouska頗紅,而且他拍的人像也還真的不錯呢!)真希望我也有這種攝影輯可以問世。不過,到現在都還只是走個旅遊觀光客路線而已啦!離專業模特兒之路還粉遠哩!就讓Marco Dapper來取悅大家吧!








(還有十四張,請明天繼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