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雖然我一直對AussieBum躍躍欲試,但是,這一款,大概不在我「躍躍欲試」的範圍之內。
可是,我又不能說這設計有什麼「政治不正確」的地方呀!
明明,台灣人穿個「Property Of Taiwan」標記的內褲沒什麼不對呀!
明明,用「青天白(半)日滿地紅」當設計也很OK...
可是,為什麼大拉拉地加上「台灣獨享」之後,就...就...

就是會讓我聯想到「鳥頭牌愛福好」還有「三支雨傘標友露安」之類的商品耶!?

Oops...

大概少爺我就真的是又picky又龜毛然後還很難搞以及難以取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