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內褲這種東西都是自己爽的啦!因為通常也是包在自己平常的衣服之下,除非是模特兒走秀、拍照,不然鮮少會有機會出來「見天日」。不過,好玩的是,買內褲的人倒是會對於穿內褲的人多少有些遐想。(好吧,除了幫小孩子買內褲的爸爸媽媽之外!)如果是買來送人,那麼多少得要有些親密的坎贊;不然,就八成是嬉鬧為主要目的。如果是買來自己穿,那麼不管穿起來之後到底是怎樣一個面目(反正在自己房間也不會有人看見!),心底那個身材姣好、六塊肌誘人還有雄偉一大包的想像總會在那一瞬間跑出來玩耍。「所以,就是自high為上啦!」

這個bloggers滿街跑的年代,許多人氣鼎盛的blogs都是走個性感裸露風。就算不是自己露,也會有機會讓別人露。那麼那些穿著小三角、小四角的性感男體剛好就可以浮游在各國裸露尺度的邊緣,所謂有冰淇淋大家吃,當然眼見為憑,一睹為快囉!怎樣吃上床那就得要各憑本事了!(也不在本文討論範圍之內!)

剛好,最近我要淘汰一批已經穿到爛的內褲。對,有些是從九八年的巴黎自助旅行殘存至今的!是吧!都快要十年了,折舊早就折光不知道幾次了!(說起來,我也是個勤樸節儉的好孩子呀!…這還真是新發現呢!)怎樣也都可以報廢了呀!所以,就開始物色新貨。

於是,從去年年底回台灣的時候就開始四處找小朋友打聽。首先,問了豪豪。然後又問了小緯。前一陣子很流行AussieBum(雖然這一陣子也沒有褪流行啦!),不過豪豪似乎沒有太多好評;小緯則是搖頭說不行。人家兩位可都是親身經歷過,而且人家的屁股可是精實型的呢!我們這種並沒有比別人精實的屁股就不用去「硬試」了!後來,小緯推薦了一個日本牌,「OMG,價位嚇到我了!」我也不過就買買CK(而且最好還是在有打折還是特價的時候!),那個日本舶來品的價格之高,讓我覺得自己穿起來真的會太奢華(被我這種敗家子認為奢華,那你就可以想像那個價錢有多高!),後來還是沒有「手賤,敗下去」。

可是,新的不來並不表示舊的就不會去呀!該走的時候,那些折舊折翻的古董undies還是會破個洞還是走個鬆弛路線地告訴你「你自己玩吧!」所以,前兩星期,心一橫,剛好看見網路上的Andrew Christian有些不錯看的設計,於是,就決定「汰舊換新」,新年度迎新褲啦!送貨速度還滿快速的!二星期就到手了!穿起來的感覺也滿舒適的!(有種OC的虛榮感!)這次我買了三條。不過有時候我很好奇,一個人究竟應該擁有多少條內褲呢?一般用、特殊不同場合用(特殊場合好多種喔!約會、打砲、clubbing、blah blah blah…)、不同心情也有不同的內褲…

說來說去,內褲還真是一門「神祕學」呀!有空再繼續聊其他的相關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