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小時候總覺得衣櫃裡面有鬼或是怪獸之類的東西。所以,我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把衣櫃好好關緊。現在也還是一樣,如果有個衣櫃開著,我會有些心神不寧。

不過,說真的,小時候玩「躲貓貓」的時候,衣櫃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身子小,閃進去,門半掩著,外面的人找不著。而且衣櫃裡面衣服很多,墊著、倚著,都非常舒服。

但是,長大了之後,衣櫃就不是玩遊戲的地方了。一方面,早就脫離了那個你找我藏的年紀,另外一方面,可以玩的遊戲多的是,沒人想會去找那個衣櫃玩。

可偏偏有人還很妙,就會因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又躲回去衣櫃裡面。也有一群人也很無聊,硬要號召要走入衣櫃才會看得見光。真奇妙哩,黑暗的衣櫃裡面的光是因為羨慕著虛掩著的門之外的世界,才看見的光吧!哪有放著美好的光明不要,又跑回去黑暗裡面才看得見對比的哩?果然,衣櫃裡面的魑魅魍魎特別多!妖魔鬼怪層出不窮…

好了,明眼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那麼有耐心地聽我廢話完之後,當然也要有所補償囉!Well, here you go…





如果你都已經看到這裡了,那麼以下還有一些關於其中那個男主角,Nicholas Gonzalez的照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