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在別人的身邊醒來,我才驚覺我最怕的事情,慢慢在發生。我好怕,有一天,萬一我習慣自己一個人睡,一個人醒來,怎麼辦!?

而我,這個早上,真的想要自己一個人睡,一個人醒來。

我看著窗外的天空慢慢亮起來。我的心情卻沒有從惶恐到釋懷。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我竟然想念起我自己的床舖以及我自己的被褥?

我懷疑這是一個人生活過久的併發症。是不是因為明明一整張雙人床只有一個人躺,可以一個人任性地滾來滾去,為什麼要跟別人分享?是不是因為明明一張200x200的被單明明可以自己一個人又揉又抱地披在身上,為什麼要跟別人分享?是不是明明自己可以決定要幾時醒來,賴床多久,為什麼要考慮到另外一個人也許還在熟睡之中?

說來說去,就是一個糟糕的習慣單身的人的牢騷抱怨。也許又是加上其實我也會無意識不自主地介意躺在身邊的那個人究竟是在想些什麼。好,我說,我跟他什麼事情也沒幹。就純粹只是躺著睡覺。好吧!他是有抱著我。不過後來我也驚悚地發現,我習慣背對著人家睡。我想也許我就真的還是比較愛那個只有我的小角落吧!

我突然覺得那些躺在雙人床上的伴侶們真的好讓人欽佩呀!請問一下從一個人睡到兩個人一起睡,要多久才會習慣?也許,我又多問了!還沒有發生的事情,需要這麼擔心嗎?

畢竟,多半的時間,至少現在,我還是一個人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