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yan: 你有沒有看我的新文章
Bruce: 拉屎的那篇啊?
Bryan: 對呀,屎尿橫流!
Bruce: 還一大堆跟主題無關的照片!
Bryan: 是呀,這樣不喜歡屎尿橫流的人也可以各取所需。
Bruce: 可是我不覺得我取到了什麼啊?
Bryan: 你沒有取到什麼?
Bruce: 我的需都沒有取到啊!
Bryan: 請說明呀,你有哪些需?
Bruce: 台灣熟男的照片!何もない…
Bryan: 我又不是青葉,你這種要求不是很過分嗎?
Bruce: 很過分啊!?
Bryan: 是呀,我不是台菜專門店呀!
Bruce: 可以貼那麼多白人的照片,連個亞洲男孩的照片都沒有,一張都沒有,太不符合比例原則了。
Bruce: 偏心!偏心!偏心!
Bryan: 我有很多照片放在相片簿裡面呀!那還不夠嗎?
Bruce: 不夠!不夠!不夠!
Bryan: 那你搬來荷蘭住我家好了,把我看個夠!(夠慷慨大方展現誠意吧!)
Bruce: OMG!
Bryan: 亞洲陽光鄰家男孩第一名給你看呀!(你還要怎樣?)
Bruce: OMG!
Bryan: 是怎樣啦!?
Bruce: 沒怎樣!(走個敷衍風)
Bryan: 哼!是你自己不來的喔!以後不准再拿這個藉口出來說嘴!
Bruce: 我偏要!(走個任性風)
Bryan: I do not approve that!
Bryan: Moi won't care, and moi won't deal with that!
Bruce: Moi don't care either
Bryan: 那就這樣吧!你繼續執念,我繼續忽略!
Bryan: 這樣也算是各取所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