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480.jpg

猴子愛泡湯。

這是日本長野縣地獄谷的雪猴(Snow Monkey)在冬日冰天雪地裡泡湯的模樣。當地一年有四個月是冰封雪凍的日子,而這些雪猴們據說會在這個時節中下山過夜,白天就上山泡湯。很神奇!看他們悠閒舒服地躺在溫泉池子中享受的樣子,真的是又新奇又可愛!

我看見歐新社這張照片的時候,人是在倫敦。剛好那幾天,據說有來自極圈的冷氣團發威,所以倫敦冷的要命!加上人在倫敦就不可能待在飯店旅館裡面當宅男,說怎麼樣也要出去走走逛逛,當然,就得要甘心受冷風吹了!

雖然我是羊毛衫、短大衣、毛織圍巾、皮手套等保暖衣物一應俱全,但是不管是走在海德公園裡還是牛津大街上,還是很想要趕快鑽進個暖氣房去取暖比較好!

一看見北國的猴子們都可以這麼悠閒地泡著溫泉享受,我住的小旅館裡面簡約到只有淋浴沒有澡盆。我就更只能眼巴巴地光羨慕這些得天獨厚的雪猴子們啦!

我也好想要泡湯呀!還好馬上就要回去台灣了!嘿,到時候可要好好泡個爽快,圖個溫暖和痛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