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才跟盛弘說,本網誌最近有時候都走個貼貼樂風格。為什麼呢?有幾種原因。

一、因為我懶。
二、因為我忙。
三、因為我又懶又忙。
四、因為我又忙又懶。

所以,今天也是這個風格。哎呀,好歹我是在台灣放假嘛!一來,要把該做的「社交活動」都在這放假的兩週給做完;二來要好好利用「生活在文明世界」的這個生活特性,所以有很多朋友要見面、有很多街要逛、有很多書店和唱片行要巡、有很多日常生活必需補給品要採買、有很多天要趁在台灣趕快聊、有很多夜店還是多少要去一下、還有爸媽爺爺奶奶也要陪一陪、加上妹妹也要一起「hang out」加上「吵架鬧脾氣」(還好我們對對方發火的時間從二小時到半天不等,沒有在冷戰隔夜的!所以不會浪費時間精疲力盡!),所以網誌就往後順延擱著了!

另外,我其實每次回台北,看見自己蹉跎網誌的樣子,我還真懷疑網誌是不是也是個「宅男相對指數」呢?想來必然這答案也是肯定的。

喔well...如果在個天涯海角宅也就算了,大老遠回來台北,可沒有宅的必要和必然性吧!?否則,我可要好好檢討自己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所以還是感謝在台灣的大家還記得我呀!哈哈哈!)







結果本篇文字與energie還真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呢!(這樣算是混搭還是亂搭呢!?)
好啦,其實另外一個重點是我覺得energie本季的catalogue還真是不錯看。所以延續上一篇,在Dusseldorf買牛仔褲的時候,就順便請店員送我一本當季的型錄回家好好參考。可惜現在energie網站不提供桌布下載了,不然他們家的平面廣告都還滿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