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和同事開車去阿姆斯特丹的時候,一路上就是靠著堅哥(Ken Hirai)的音樂打發無聊的開車時光的。所以,這首歌聽了好多次!就拿來送給我的朋友們吧!Kenさんの「キミはともだち」,你是我的朋友




君が笑った 僕もつられて笑った
映し鏡みたいだ 君は僕のともだち

君が怒った 僕も負けずに怒った
子供のけんかみたいだ 君は僕のともだち

僕がさびしいときは あとすこしつきあって
うまく話を聞いてくれないか
君の声だけが こころを軽くする
ただあいづちを打ってくれるだけで


はなれていてもずっと
胸の中にいるよ

君が泣いてた 僕も泣きそうになった
だけどこらえて笑った 元気だせよと笑った

君がさびしいときは いつだって飛んでいくよ
うまくことばが見つからないけれど
僕の声が君のこころを癒すなら
ただあいづちを打つだけでもいいかい?


さびしいときは あとすこしつきあって
うまく話を聞いてくれないか
君の声だけが こころを軽くする
ただあいづちを打ってくれるだけで

君がいないと 僕は本当に困る
つまりそういうことだ きみはぼくのともだち


你笑了  讓我也跟著笑了
就像鏡子的兩面  你是我的朋友

你生氣了  我也不認輸地跟著生氣
就像小孩子吵架  你是我的朋友

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
也許你不擅長聽我說話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
即使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對話


即使相隔兩地
你還是再我心裡

你哭了  讓我也變得好想哭
不過我忍下來  告訴你要打起精神笑一個

你寂寞的時候  不管我在哪裡都會飛奔去陪你
也許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是只要我的聲音可以撫慰你的心情
只是說些一搭一唱的話也可以吧?


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
也許你不擅長聽我說話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
即使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對話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會很傷腦筋
就是這樣  你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