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種馬M. Pokora最近似乎和Reebok合作。雖然我到現在也就只有看見一張照片而已。(哎,我果然不是什麼死忠的歌迷!)

雖然我覺得這個小男生很可愛,走個法文R&B加HipHop路線也挺獲得好評,但是整張照片一眼望過去,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哎呀,那個刺青還真是要得!不痛呀!?」

有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去刺青。我其實是個膽小鬼,一來怕痛,而來怕善變的我過三星期就後悔,想要換圖案...所以,so far,我的身上還沒有任何刺青。(不過...刺青真的是一個美妙的幻想呀!)

就跟身體打洞(piercing)一樣。也很想呀,可是又是個猶豫不決。不過,最近我去探詢了一下打洞的市場價錢,還真是所費不貲哩!看來,要打洞之前還要先存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