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Emmen在哪裡?」我通常都回答說,反正就是一個「荒郊野外」。可是,真的有多荒郊野外哩?沒有什麼朋友真的來看過。大概就是因為太「荒郊野外」了,所以才乏人問津。不過,今天藉著科技和孤狗大神的幫助,我可要來把這個「荒郊野外」的空照圖來大公開一下!

這個社區(或者稱為區域)叫做Parc Sandur。是個有點像是美國暢銷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之中,師奶們居住的社區。房子前後都有大大的草坪或是花園。不過,我是個很差勁的園丁,所以基本上花園裡面只有草而已。(Oops!)

Parc Sandur的西半邊是渡假小木屋。主要是租給觀光客來此地渡假用!(不過,天老爺呀!我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人要來這裡渡假啦!八成只有一次,下不為例吧!)東半邊則是長居的房舍。這個像是珊瑚一樣造型的地方所有的街道名字都是以「寶石」來命名的!(果然是個高檔地!)譬如說,我家鄰居就是個開Porsche跑車的女強人。其他街坊鄰居家每個客廳從落地窗望進去都是可以上「居家設計」類雜誌當當期專刊的呢!(完全輸了!)我們走個樸實風,結果看起來好像有點太貧苦了!(Ouch!)

這個社區另一個好處就是親水。旁邊,就是個人造大湖,Groot Rietplas。從我家走出去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走到湖邊。如果花個十分鐘,就可以走到沙灘。夏天的時候,真的還是不錯呢!

不過,回到那個老問題,這裡到底有多偏僻哩?有興趣的人客,就請上Google Earth查看看吧!(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