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日前發表了iTunes 7。因為小白(iBook G4)的關係,我當然就馬上下載了來更新原來的iTunes 6。使用方法還是大同小異,不過歌曲陳列倒是滿新穎的!這下子我之前把每首歌曲和專輯的照片都找起來的工夫可沒有白費,這下子,配合著iTunes 7看起來果真有點像是點唱機了!

雖然有頗多朋友都跟我反應他們不習慣(或是不喜歡)iTunes的邏輯(大概因為這些朋友也是Window的使用者吧!所以當然還不會習慣Mac的軟體。),但是我自己用起來還滿OK的!可能也是因為我的要求基本上也不高!(不過,我就一直覺得Windows的Media Player頗難用;Real Player也很機車!雖然我還是都有把這兩個軟體裝載起來,但是鮮少使用就是了!)好吧,反正如果原本就有在使用iTunes的人,可以下載來用看看囉!原本如果就用別的軟體用的很順手的人,那也就自己看著辦,想嚐鮮就是看看;不想,就繼續用自己順手的播放軟體吧!這也不需要強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