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Bruce, Gelukkig Verjaardag! Hartelijk gefeliciteerd!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應該可以算是超級麻吉)布魯斯的生日。所以二話不說,今天的網誌主題就是恭賀他thirty-fucking-seven生日快樂啦!

很恐怖地,我竟然認識布魯斯十二年了!想想現在這個瞬息萬變,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陌生的社會(有沒有很懷舊的味道?大家國中、小學的作文常常這樣用喔!?),尤其是網路上認識的人,可以拿出個十二年來說嘴的,其實不多呢!而且,十二年之間還一直有聯繫,交情愈來愈濃郁,真的讓人回想起來是一種甜蜜(也有一種驚悚的感覺啦!)呢!

十二年來,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譬如說,他的失戀、單戀、苦戀;他一天到晚遭遇到的「好離譜」的豬女事件;一起出遊過,從某一年的溪頭,到後來的荷蘭、泰國…每一次我回台灣,布魯斯也是二話不說,馬上從他的文山祖廟裡出來客氣相迎。所以,要是他遠駕光臨荷蘭,我也是二話不說,馬上直奔而去。為什麼?因為十二年來,這個關係早就不是朋友,而是家人了!Yes, We Are Family!

有時候甚至我覺得很奇妙,因為我們甚至有自己的語彙。譬如說,專門對付豬女的「XXZLL」(謝謝再連絡;謝謝你,請你再也不要連絡我)。我們自己可以講的很開心(完全就是個自high的態勢!)。而且,跟布魯斯在一起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完全不會有沒有話題的時候。這頭可愛的獅子,就是那麼容易以他的笑容,讓外面的天空都亮了起來!

三十七歲的天空(Oops,是十七歲天空的二十年後版)下,我們的布魯斯還是繼續燦爛地微笑,在談笑間,讓豬女灰飛煙滅吧!最後一定要的,World Peace,還有宇宙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