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fourteen (29th August)

睡夢之中醒來過一次,感覺頭有些痛,還是全身發熱。不過等到九點半起床的時候,雖然頭還是昏昏的,四肢無力,至少沒有之前一晚那樣全身發熱的感覺了!梳洗換上衣服之後,我下樓去用早餐。一切感覺都還好!我有點慶幸我昨晚很乖地早早上床睡覺休息,不然今天可能要去藥房找感冒藥了!

吃完早餐之後,我決定出去散散步。最近布拉格的天空都是先陰霾一陣,然後到中午的時候,才又晴朗起來!我想,今天也不例外吧!

呼吸到新鮮空氣是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我想說不定頭昏也是因為旅館裡的空調的原因。我沿著河邊走,速度放得很慢,一面聽著iPod的音樂,一面欣賞其實已經很熟悉的布拉格沿河風光。隨手照了一些風景照片。

值得一提的,我今天終於看見中華台北的電視宣傳廣告。有楊傳廣在羅馬奧運得銀牌,紀政在墨西哥奧運得銅牌,還有漢城奧運的跆拳道的畫面,以及朱木炎的畫面,感覺不錯;最後則是台灣島嶼幻化成鯨魚的特效。整個廣告配的是阿美族的歌謠。最後說,這只是一個小島嶼,可是我們是參與奧運的一份子。

下午,去看了亞瑟王。這電影本來打算在台北看的,結果因為那時太忙著與親朋好友見面敘舊,結果沒有時間去看。一直到今天,剛好在布拉格,趁著星期日下午閒閒沒事,就鑽進電影院看看這部朋友極力推薦的片子。有個高水準的電影院在身邊真是幸福。不過這幸福很快就要消失了!一回到荷蘭,那個電影院只有鄉村水準。我有時還真覺得我在演「新天堂樂園」的二十一世紀版,那個鄉下電影院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