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真是忙碌呀!



說真的,2008年真是一個讓人可以很忙碌的年度。才過了兩天,我就知道了!

一日早上,終於睡到自然醒!而且,是在一家還算豪華的旅館裡,溫暖的被窩之中醒來。好幸福的感覺!然後,就把號子妹送到機場。我笑她,新年第一天就搭飛機從荷蘭飛回台灣,八成往後一年中都在飛來飛去。(飛來飛去是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一天到晚都在吃飛機餐,那就非常抱歉了!)

然後,我拎著大箱行李,坐著火車從機場回Emmen。一直到這一刻,之間的行程(聖地牙哥加芝加哥,再加上荷蘭東部的盤點,以及阿姆斯特丹的跨年)才算是到了終了。因為在美國休息的很夠,所以不覺得累。

回到家,當然就開始拆包,清洗一些已經穿過,但是在旅途之中還沒有來得及清洗的髒衣服。還去買了一盒夏威夷披薩。好久沒有吃披薩的我,就享受了美味的火腿加鳳梨。(好吧!這個披薩口味部分,我是絲毫不義大利,而是非常的美國!)

然後就瞎忙閒聊也可以磨蹭到半夜才終於上床去睡覺。另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夜晚。(好美妙!)

二日,匆匆忙忙之中在聽Jamie Cullum唱著「Next Year, Baby」的時候,才想到早已經錯過新年第一日貼2008年首post的時機了!本來想要趁著在辦公室休息的時候寫寫貼好,沒想到上班首日就忙到不行。先是要跟大家握手說「新年快樂」、「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年」之類的吉祥話,然後還要搞定新年的新人事:要把一個在別部門做到有點疲憊的土耳其小男生(二十一歲哩!)換到本部門來。原因是我都看不下去他在那個部門浪費生命,所以直接「拯救」他來本部門當小弟。另外,當然也是從十二月底以來一直沒有看見合適的人選……所以,與其冒險花大錢找新人,不然冒小險花小錢找我相信沒有看走眼的小弟算了!所以,工作挑戰也就隨之而來。

不過,2008年說起來還滿讓人期待的!皆さん、頑張って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