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新聞是我從雷獸那裡看來的。原來的新聞出處是Yahoo!奇摩新聞/中廣新聞網。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但是當我看見大部分的網友評論是「誇張」的時候,我就知道要宣導World AIDS Day、甚至要好好性教育/兩性教育/同志平權,台灣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是,聽見公務員們「要宣導,自己必須先熟悉」的說法,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勇哉!高雄女官員示範口戴保險套(新聞稿節錄)
更新日期:2007/11/27 16:30

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高雄市將在「世界愛滋病日」當天舉辦「玩嘻哈‧嗆愛滋」活動。今天衛生局以記者會宣布活動的訊息,但是讓所有參加群眾驚奇的是:衛生局女性官員現場示範以嘴巴戴保險套!衛生局官員若無其事,但是現場所有參加者突然之間鴉雀無聲。(林憲源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宣導愛滋防治,請來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的學生以保險套創意造型走秀,但是所有的節目都沒有衛生局官員示範保險套的戴法引人注意,他們不是以手為教具性器官戴上保險套,而是以嘴巴為教具戴上保險套,示範的過程,現場鴉雀無聲。

衛生局官員若無其事的說明:這是為了向男同性戀者宣導愛滋預防所必須,因為男同性戀者之間的性行為,有可能需要用到以嘴巴來戴保險套,衛生局人員要宣導,自己必須先熟悉。高雄市衛生局說不只官員要會,各個衛生所為了宣導也都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